高温合金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高温合金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10 13:29:21

高温合金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抚顺特钢:

高温合金龙头。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2.24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5.100亿元。

公司经营模式为传统的特殊钢和合金材料研发、制造和销售模式。

钢研高纳:

高温合金龙头。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40.57%,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9261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1.830亿元。

公司目前是国内高端和新型高温合金制品生产规模最大的企业之一,拥有年生产超千吨航空航天用高温合金母合金的能力以及航天发动机用精铸件的能力,在变形高温合金盘锻件和汽轮机叶片防护片等方面具有先进的生产技术,具有制造先进航空发动机亟需的粉末高温合金和ODS合金的生产技术和能力。

高温合金股票其他的还有:

合金投资:

镍基合金具有独特的抗高温腐蚀性能、优异的强塑性和良好的冷热成型、焊接加工性能,镍基合金产品的下游应用领域十分广泛,涉及国民经济的大部分行业,如汽车行业中需要火花塞电极材料及焊接材料;随着环保力度的加大、新能源的开发,用于汽车电池的镍合金材料在逐年递增;航空航天、机电、家电、电子等行业也需要大量的镍合金材料等。

炼石航空:

飞机零部件、航空发动机及其零部件、燃气轮机零部件、无人机及系统、超高温合金的研发、制造、销售、维修及相关技术服务;有色金属矿产的开发、冶炼、贸易;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业务。

中信特钢:

国内装备最齐全,生产规模最大的特殊钢生产企业之一;具备年产1300多万吨特殊钢材料的生产能力;拥有江苏江阴兴澄特钢、湖北黄石大冶特钢、山东青岛特钢、江苏靖江特钢四家专业精品特殊钢材料生产基地;主要生产齿轮钢、轴承钢、弹簧钢、工模具钢、高温合金钢、高速工具钢等特殊钢材;19年钢产品销售量1326万吨;19年收特钢行业入726.19亿元,营收占比100%。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康复护理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东方新能源汽车主题混合近一年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2月9日) 南方财富网 牛卡纸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牛卡纸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康复护理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离子交换股票概念有哪些,离子交换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塑料回收概念股有哪些?塑料回收概念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 国泰鑫利一年持有期混合C买的人多吗?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离子交换股票概念有哪些,离子交换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乳业概念股有哪些?乳业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反光材料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金鹰策略配置混合最新净值是多少?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乳业概念股有哪些?乳业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PVC树脂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PVC树脂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2月10日年中欧价值智选混合E基金持股人结构一览,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GaN利好股票有哪些?GaN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PVC树脂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PVC树脂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材料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中邮睿信增强债券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一周来表现一般 南方财富网 A股风沙治理上市龙头公司汇总(汇总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材料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安全门股票概念有哪些?安全门上市公司名单(2021/12/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太阳能概念龙头上市公司一览表,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