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前CRO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临床前CRO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10 13:21:36

临床前CRO概念龙头有哪些?

昭衍新药:临床前CRO龙头,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70.55%,最高为2020年的3.150亿元。

项目建成后,预计苏州昭衍可新增172项药效学研究试验、754项药物安全性评价试验、400项药代动力学试验的服务能力,苏州昭衍的临床前CRO服务规模和水平将进一步提高,有力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

博腾股份:临床前CRO龙头,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61.42%,最高为2020年的3.244亿元。

博腾股份未来三年瞄准CRO+CMO一体化新药服务平台。

睿智医药:临床前CRO龙头,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04%,最高为2018年的1.611亿元。

公司是一家以生物技术创新为驱动力,集医药研发服务、微生态营养、微生态医疗业务为一体的集团公司。

泰格医药:临床CRO(主营业务,业务涉及海外)+临床前CRO(收购方达医药,涉足临床前研究)。

药石科技:临床前CRO企业。主营业务为客户提供药物分子砌块的设计、合成、关键中间体的工艺开发、中试、商业化等服务。

康龙化成:临床前CRO企业,在全球合成化学领域的市场份额超过5%。主营业务为全球客户提供药物发现、研发服务及药物开发等服务。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康复护理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东方新能源汽车主题混合近一年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2月9日) 南方财富网 牛卡纸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牛卡纸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康复护理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离子交换股票概念有哪些,离子交换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塑料回收概念股有哪些?塑料回收概念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 国泰鑫利一年持有期混合C买的人多吗?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离子交换股票概念有哪些,离子交换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乳业概念股有哪些?乳业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反光材料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金鹰策略配置混合最新净值是多少?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乳业概念股有哪些?乳业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PVC树脂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PVC树脂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2月10日年中欧价值智选混合E基金持股人结构一览,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GaN利好股票有哪些?GaN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PVC树脂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PVC树脂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材料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中邮睿信增强债券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一周来表现一般 南方财富网 A股风沙治理上市龙头公司汇总(汇总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材料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安全门股票概念有哪些?安全门上市公司名单(2021/12/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太阳能概念龙头上市公司一览表,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