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压监测概念利好哪些股票?胎压监测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2/08 23:45:22

南方财富网晚间复盘讯息,12月8日胎压监测概念报涨,路畅科技(27.82,10.004%)领涨,康斯特、苏奥传感、华铭智能、鹏辉能源等跟涨。

胎压监测概念利好的股票有:

(1)、路畅科技:

2019年12月9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公司有胎压监测的技术和产品储备,原来有在后装市场销售,但尚未在前装市场推广。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1.24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3.833亿元,最高为2016年的2078万元。

(2)、康斯特:

目前在汽车行业,公司的压力检测校准产品主要是在汽车产线的压力表、发动机的压力传感器等应用场景检测与校准,公司具有对汽车胎压监测系统校准的技术。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5664.2万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4301万元,最高为2018年的6960万元。

(3)、苏奥传感:

2019年12月12日,苏奥传感公司董秘在互动易上回复称,经过多年的研发投入和市场培育,已经基本掌握了汽车胎压传感器,国六标准需求下的OBD蒸汽压力传感器、隔离阀、FLVV阀等产品的核心技术。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7683.8万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5769万元,最高为2016年的8946万元。

(4)、华铭智能:

2019年12月13日,公司经与子公司聚利科技核实,聚利科技于2016年申请2017年获得胎压监测装置和系统专利专利。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9206.6万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2559万元,最高为2019年的2.602亿元。

(5)、鹏辉能源:

公司在互动易平台表示,公司生产销售的消费电池,汽车动力电池,储能电池,其他动力电池等的产品适用于非常广泛的应用领域,研发生产的相关消费电池产品能满足胎压监测应用领域的市场需求。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1.39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383.1万元,最高为2017年的2.236亿元。

(6)、日上集团:

2019年,控股子公司日上运通取得“多安装方式的胎压感测器”专利证书。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5818.6万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7年的4417万元,最高为2019年的7391万元。

(7)、启明信息:

公司胎压监测与监控产品主要面向中国一汽自主品牌车型及部分合资品牌车型使用。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6381.98万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244.9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1.364亿元。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A股大尺寸触摸屏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农用泵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汇安短债债券E基金能不能买?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大尺寸触摸屏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广东自贸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消毒柜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消毒柜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长城久恒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广东自贸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应急管理利好哪些概念股?应急管理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厨房电器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厨房电器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8日广发新兴产业精选混合C一个月来收益1.49%,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应急管理利好哪些概念股?应急管理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型煤化工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新型煤化工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VDR制造上市公司龙头,VDR制造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泰康创新成长混合A近一周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714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2月7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型煤化工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新型煤化工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新能源电动汽车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平安行业先锋混合该基金赚钱吗?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国投瑞银医疗保健混合C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新能源电动汽车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5G设备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5G设备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运输业务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运输业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