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2021年新能源电动汽车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2021/12/08 23:36:12

12月8日晚间复盘数据提示,新能源电动汽车概念报涨,德赛电池(47.88,3.44,7.741%)领涨,奥联电子(14.65,0.56,3.974%)、首钢股份(7.1,0.21,3.048%)、方正电机(11.06,0.31,2.884%)、双林股份(10.4,0.28,2.767%)等跟涨。那么,新能源电动汽车概念股有哪些?

1、德赛电池:惠州亿能在电动汽车电源管理系统业务已具备技术领先和市场先发优势。在国内新能源电动汽车BMS领域居行业领先地位。惠州亿能提供BMS系统的电动汽车先后成功应用于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2010年上海世博会。公司合作的汽车厂包含北汽福田,广汽,江淮,众泰等,合作的电芯厂包含合肥国轩,中信盟固利,北京普莱德,天津力神,东莞新能源等,国内市场占有率近50%。

2、奥联电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南京奥联新能源有限公司”专注新能源汽车关键零部件开发,开发和销售的产品包括电动汽车整车控制器VCU、高压配电箱、EV减速器、EV专用2档AMT等产品。

3、首钢股份:北汽集体14年初收购了Atieva公司25.02%的股份,Atieva公司是一家研究、开发和生产电动汽车核心动力系统的高科技公司,公司技术团队人员大多曾就职于欧美汽车集团和硅谷高科技公司,高层领导更有特斯拉公司的前高管,其技术团队已成功开发了三千多辆新能源电动汽车,其中包括TeslaRoadster纯电动跑车、雪佛兰Volt增程式电动车和奥迪R8纯电动跑车。北汽也将与该公司合作推出一款与奥迪A6L同等级的高端电动车。目前北汽已推出一款E150EV电动车,绅宝EV电动车也将于今年推向市场。北汽股份准备在香港IPO,发起人为“北汽控股”,联合发起人为“首钢股份”。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碳减排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碳减排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卫生巾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博时内需增长混合A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基金有什么重大买入?(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碳减排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碳减排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冷链物流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新丝路混合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2021年第三季度)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儿科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2月8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冷链物流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南方财富网
大宗原材料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2/8) 南方财富网 锌矿龙头有哪些?锌矿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直播行业股票有哪些?直播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大宗原材料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2/8)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业地产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刻胶股票的龙头有哪些?(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东吴行业轮动混合C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卖出?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业地产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自动化系统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中海纯债债券A基金资产怎么配置?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和商业物业经营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商业物业经营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自动化系统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热发电概念股名单全梳理,名单奉上 南方财富网 通信网络建设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通信网络建设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