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海上石油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12/08 15:12:12

12月8日收盘消息,海上石油概念报涨,永兴材料领涨,日丰股份、中船防务、中信海直等跟涨。

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相关海上石油概念股:

1、永兴材料: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52亿元、3.87亿元、3.44亿元、2.58亿元。由于N08367超级奥氏体不锈钢材料综合性能优异,可广泛运用于其它堆型核电站海水系统,且随着海上石油平台、海上浮动堆的发展,对耐海水腐蚀材料的要求越来越高,需求也越来越大,N08367超级奥氏体不锈钢材料将有望应用于以上相关领域,未来市场空间巨大,为公司形成新的利润增长点创造了有利条件。

2、日丰股份: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6181万元、1.16亿元、1.08亿元、1.05亿元。公司的船用电缆产品也获得了中国船级社(CCS)船用电缆,拥有多项《中国船级社海上固定设施产品检验证书》,并曾为“垦利3-2项目海上平台”、“渤海石油绥中36-1平台”等项目提供海上石油平台电缆。

3、中船防务: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5051万元、-18.69亿元、5.48亿元、36.62亿元。澄西扬州主要从事5万吨级及以下的成品油船、化学品船、液化气船、海上石油工程船等各类船舶的生产销售和成品油、化学品的远洋运输业务。

4、中信海直: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9098万元、1.51亿元、2.12亿元、2.18亿元。主要经营业务是执管、商务、救助、巡查、航拍等海上石油以外的通用航空业务。

5、摩恩电气: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5923万元、838.3万元、3652万元、746.1万元。

6、中海油服: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4277万元、7080万元、25.02亿元、27.03亿元。全球最具规模的油田服务供应商之一,拥有完整的服务链条和强大的海上石油服务装备群是全球油田服务行业屈指可数一体化供应商之一;公司主营为油田技术、钻井、物探勘察等综合服务;适用于可燃冰勘探开采环节。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2月8日肝病概念简讯:尾盘报涨,灵康药业涨近7% 南方财富网 港币对人民币汇率多少 12月8日100港元等于多少人民币?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富国低碳新经济混合C近3月来表现一般,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涂布机概念利好哪些股票?涂布机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创新科技行业股票有哪些?创新科技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小米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银河天盈中短债债券A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篮球相关概念股有哪些,篮球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8日纳米技术概念简讯:尾盘欧菲光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博时富发纯债债券近三年来表现良好,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前海联合国民健康混合A基金资产怎么配置?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二类疫苗销售上市公司一览,二类疫苗销售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LED业务概念股都有哪些,LED业务概念股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芯国际概念公司上市龙头出炉(点击查看) 南方财富网 12月3日国寿安保泰瑞纯债一年定开债券发起式最新净值是多少?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药用辅料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粘胶板块股票有哪些?粘胶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MEMS传感器芯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MEMS传感器芯片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国联安稳健混合基金主要买入哪些股票?2021年第三季度持仓了哪些债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动自行车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胶管钢丝股票概念有哪些?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教育软件板块股票有哪些?教育软件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