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电动自行车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08 14:29:21

2021年电动自行车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1、圣阳股份: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1688.76万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407.2万元,最高为2016年的4043万元。

阀控密封式铅酸蓄电池在动力用电池市场中应用最为广泛的是电动自行车电池,2010年电动自行车产量已达到2600万辆左右,铅酸蓄电池占据电动自行车电池市场95%以上的市场份额。

2、澳柯玛: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4155.37万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7年的77.06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9028万元。

澳柯玛(沂南)新能源电动车有限公司系本公司控股子公司,注册资本5600万元;主要从事电动自行车、电动三轮车的生产及销售;截至报告期末,该公司总资产17304.36万元,净资产6353.63万元。

3、百邦科技: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1296.2万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9565万元,最高为2016年的4531万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2月8日肝病概念简讯:尾盘报涨,灵康药业涨近7% 南方财富网 港币对人民币汇率多少 12月8日100港元等于多少人民币?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富国低碳新经济混合C近3月来表现一般,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涂布机概念利好哪些股票?涂布机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创新科技行业股票有哪些?创新科技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小米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银河天盈中短债债券A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篮球相关概念股有哪些,篮球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8日纳米技术概念简讯:尾盘欧菲光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博时富发纯债债券近三年来表现良好,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前海联合国民健康混合A基金资产怎么配置?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二类疫苗销售上市公司一览,二类疫苗销售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LED业务概念股都有哪些,LED业务概念股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芯国际概念公司上市龙头出炉(点击查看) 南方财富网 12月3日国寿安保泰瑞纯债一年定开债券发起式最新净值是多少?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药用辅料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粘胶板块股票有哪些?粘胶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MEMS传感器芯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MEMS传感器芯片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国联安稳健混合基金主要买入哪些股票?2021年第三季度持仓了哪些债券? 南方财富网 过敏性鼻炎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过敏性鼻炎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胶管钢丝股票概念有哪些?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教育软件板块股票有哪些?教育软件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