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奶油概念股一览,奶油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07 15:51:38

奶油概念股有:

1、妙可蓝多600882:

专注于奶酪行业,产品体系完善。公司产品涵盖专门针对于儿童零食类的奶酪棒、成长奶酪、儿童新鲜奶酪和鳕鱼奶酪,用于家庭烘焙和餐饮渠道的马苏里拉芝士、芝士片、奶油芝士等。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复合增长为126.11%,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8年的0.89%,最高为2020年的4.55%。

2、熊猫乳品300898:

国内市场第二大炼乳品牌;公司主营浓缩乳制品,产品包括“熊猫”牌系列调制甜炼乳、全脂甜炼乳、调制淡炼乳、全脂淡炼乳、甜奶酱、马苏里拉奶酪、奶酪棒、稀奶油等,19年浓缩乳制品营收4.33亿元,利润占比90%。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复合增长为-16.88%,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9年的14.22%,最高为2018年的21.74%。

3、立高食品300973: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复合增长为44.55%,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8年的20.09%,最高为2019年的47.22%。

4、东风股份601515:

乳制品业务系公司正在布局发展的重要业务板块;澳洲“尼平河”品牌产品结构进一步丰富,涵盖低温奶、常温奶、爱视奶、奶油冻、酸奶等多个品类;19年乳制品产品实现销售收入1.55亿元,同比增长13.80%。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复合增长为-15.9%,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9年的10.26%,最高为2018年的18.34%。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农药吡啶碱股票龙头股有哪些?(干货来袭) 南方财富网 国投瑞银深证100指数(LOF)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嘉实新能源新材料股票C有什么重大买入?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农药吡啶碱股票龙头股有哪些?(干货来袭)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眼科概念股票龙头排名分析,今日眼科概念股票价格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汇添富中证互联网医疗指数(LOF)A主要买入哪些股票?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农作物种子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农作物种子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眼科概念股票龙头排名分析,今日眼科概念股票价格多少? 南方财富网
功能性薄膜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功能性薄膜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酶制剂概念股有哪些?酶制剂股票一览(2021/12/7) 南方财富网 鹏华兴安定期开放混合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全部基金有什么重大卖出? 南方财富网 功能性薄膜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功能性薄膜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聚四氟乙烯概念股一览,2021年聚四氟乙烯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CMO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6日华宝新机遇混合(LOF)C最新单位净值为1.6327元,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聚四氟乙烯概念股一览,2021年聚四氟乙烯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公路工程股票有哪些股?(2021/12/7) 南方财富网 山石网科什么时候上市的?山石网科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南方安康混合买的人多吗?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公路工程股票有哪些股?(2021/12/7)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正统的2021年日化护理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 南方财富网 天线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天线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