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石网科什么时候上市的?山石网科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2021/12/07 15:02:14

公司基本信息:

山石网科股票,公司全称是山石网科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江苏,成立于2011年7月20日,从事软件服务,于2019年9月3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类别是上交所科创板A股,上市股票代码为sh688030。

网上发行日期是2019年9月18日,发行每股面值1.00元,每股发行价21.06元,总共发行4506万股,发行市值达总市值9.49亿元,发行市盈率达55.08倍,募集到资金净额为8.59亿元。2019年9月30日正式上市,首日开盘价为52.02元,收盘报52.02元,最高可达55.00元,换手率为52.02%。

公司经营范围:提供包括边界安全、云安全、数据安全、内网安全在内的网络安全产品及服务,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全方位、更智能、零打扰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公司亮点:

公司优势:基于自主设计的软件架构,通过安全业务分布式并行处理软件设计技术,最大化发挥硬件处理能力,极大的保障了硬件冗余可靠性,确立了国内先进的从硬件到软件的全系统自主设计研发能力,成为以高性能、高可靠为核心竞争力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

2020年公司ROE:4.32%,ROA:3.52%,毛利率69.07%,净利率8.3%;每股收益0.3342元。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净利润7696万,同比增长508.26%;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5.65%,毛利率77.02%,每股收益0.4270元。

12月7日14:20:18山石网科最新价27.5元,跌3.2%,换手率1.13%,流通市值27.55亿。

所属概念:

VPN国产软件华为概念机构重仓江苏板块举牌融资融券软件服务网络安全云计算

公司主营生产研发网络安全领域软硬件产品。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日盈电子是什么行业的?日盈电子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如何利用均线寻找慢牛股?慢牛股的特征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工业硅行业股票龙头名单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日盈电子是什么行业的?日盈电子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润建股份是哪里的企业?润建股份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利巴韦林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利巴韦林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佳兆业资本港股(00936)最近1个月累计涨1.15% 南方财富网 润建股份是哪里的企业?润建股份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胜利精密怎么样?胜利精密有哪些亮点? 南方财富网 稀土矿板块股票有哪些,稀土矿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6日平安惠铭纯债债券一年来收益5.44%,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胜利精密怎么样?胜利精密有哪些亮点? 南方财富网
艾华集团怎么样?艾华集团有哪些亮点? 南方财富网 招商添韵3个月定开债A近一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420名(12月6日) 南方财富网 12月6日万家瑞益混合C基金赚钱吗?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艾华集团怎么样?艾华集团有哪些亮点? 南方财富网
东方电热是哪里的企业?东方电热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宏昌电子午后跌4.52%,宏昌电子个股价格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VR游戏行业股票有哪些?VR游戏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东方电热是哪里的企业?东方电热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蓝丰生化是什么行业的?蓝丰生化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广道高新干什么的?广道高新主营业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