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7日宏昌电子午后跌4.52%,宏昌电子个股价格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12/07 14:06:53

宏昌电子最新报价7.6元,7日内股价下跌3.27%;今年来涨幅上涨12.19%,市盈率为30.48。

南方财富网统计显示,地坪漆概念股,平均上涨1.37%,股价上涨的有5只,涨停的有亚士创能。股价下跌的有3只,其中跌停的有宏昌电子、香山股份、中密控股等。

2021年第三季度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2.34亿元,净利润1.02亿元,每股收益0.1100元,市盈率32.64。

在所属地坪漆概念2021年第三季度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中,宏昌电子、亚士创能、三棵树等5家是超过30%以上的企业;苏博特和中密控股位于20%-30%之间;汤姆猫位于10%-20%之间;华闻集团均不足10%。

宏昌电子股票,公司全称是宏昌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广东,成立于1995年9月28日,从事电子元件,于2012年5月1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类别是上交所主板A股,上市股票代码为sh603002。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比亚迪01211:混动车型产销量逐月攀升 南方财富网 监视器相关概念股有哪些,监视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3日浦银安盛普华66个月定开债券A基金怎么样?一个月来收益0.38% 南方财富网 比亚迪01211:混动车型产销量逐月攀升 南方财富网
生益电子:汽车电子产品订单占比逐步提升中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国富港股通远见价值混合基金资产怎么配置?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纳米负极材料概念股有哪些股票?纳米负极材料概念股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生益电子:汽车电子产品订单占比逐步提升中 南方财富网
碧桂园服务获总裁增持19万股 南方财富网 粮油板块龙头股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轻客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轻客概念股一览,一分钟速读! 南方财富网 碧桂园服务获总裁增持19万股 南方财富网
中信证券等29股获北向资金增持额超亿元 南方财富网 聚氨脂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聚氨脂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保治理概念股一览,环保治理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中信证券等29股获北向资金增持额超亿元 南方财富网
财信发展12月7日市值45.78亿,财信发展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易方达瑞锦混合发起式A基金行业怎么配置?全部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电气风电市值176.93亿,电气风电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财信发展12月7日市值45.78亿,财信发展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海普瑞市值233.45亿,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医疗电子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医疗电子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