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电器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控制电器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07 15:10:16

控制电器上市公司有哪些?

控制电器行业概念股票有:良信股份、通润装备、天正电气、正泰电器。

广汇能源:

广汇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以煤炭、LNG、醇醚、煤焦油、石油为核心产品,以能源物流为支撑的天然气液化、煤炭开采、煤化工转换、油气勘探开发四大业务板块。主要产品是中高压开关柜、接触器、断路器等电器元件、低压控制电器、自动化装置系统、光伏项目。在资产负债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68.06%、64.24%、65.81%、68.14%。

12月7日消息,广汇能源开盘报6.55元,截至收盘,该股跌1.08%,报6.39元。当前市值419.55亿。

正泰电器:

公司主要从事配电电器、终端电器、控制电器、电源电器、电子电器五大类低压电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低压电器市场的龙头企业之一。小城镇化发展可以扩大电力设备的需求,尤其是低压电器设备在工业、住房、交通等领域的广泛运用使其具有较强的发展潜力。在资产负债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53.41%、53.24%、54.86%、54.98%。

12月7日,正泰电器开盘报价51.74元,收盘于50元,跌2.76%。今年来涨幅上涨0.22%,总市值为1074.77亿元。

天正电气:

公司设立至今主要从事配电电器、控制电器、终端电器、电源电器、仪表电器等低压电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在资产负债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73.92%、67.16%、59.87%、45.2%。

12月7日收盘消息,天正电气今年来涨幅下跌-12.68%,截至15时收盘,该股跌1.2%,报11.51元,总市值为46.5亿元,PE为16.44。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农药吡啶碱股票龙头股有哪些?(干货来袭) 南方财富网 国投瑞银深证100指数(LOF)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嘉实新能源新材料股票C有什么重大买入?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农药吡啶碱股票龙头股有哪些?(干货来袭)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眼科概念股票龙头排名分析,今日眼科概念股票价格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汇添富中证互联网医疗指数(LOF)A主要买入哪些股票?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农作物种子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农作物种子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眼科概念股票龙头排名分析,今日眼科概念股票价格多少? 南方财富网
功能性薄膜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功能性薄膜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酶制剂概念股有哪些?酶制剂股票一览(2021/12/7) 南方财富网 鹏华兴安定期开放混合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全部基金有什么重大卖出? 南方财富网 功能性薄膜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功能性薄膜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聚四氟乙烯概念股一览,2021年聚四氟乙烯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CMO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6日华宝新机遇混合(LOF)C最新单位净值为1.6327元,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聚四氟乙烯概念股一览,2021年聚四氟乙烯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公路工程股票有哪些股?(2021/12/7) 南方财富网 山石网科什么时候上市的?山石网科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南方安康混合买的人多吗?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公路工程股票有哪些股?(2021/12/7)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正统的2021年日化护理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 南方财富网 天线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天线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