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口航运股票有哪些?相关港口航运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03 10:28:55

12月3日周五盘面简讯,港口航运概念盘中报涨,广州港10.031%领涨,青岛港、连云港、宁波海运、珠海港等个股纷纷跟涨。

相关港口航运股票有:

1、广州港: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33.75亿,同比增长9.29%;毛利润6.963亿。

但受钢铁行业产能过剩等因素的影响,干散货和油品需求增速放缓;国际贸易保护主义抬头,将对港口航运企业产生较为不利的影响。

2、青岛港:青岛港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42.19亿元,同比增长22.19%;实现毛利润12.38亿元,毛利率30.07%;每股经营现金流0.1408元。

青岛港国际股份有限公司开埠于1892年,位于中国环渤海港口群及长江三角洲港口群的中心地带,占有东北亚港口圈的中心位置,是西太平洋重要的国际贸易枢纽,目前是世界巨大综合性港口之一。

3、连云港:连云港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5.04亿元,毛利率21.53%;每股经营现金流0.7667元。

江苏连云港港口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第九大港口,连云港与宁波港、上海港并列为长三角港口群中的主要枢纽港.公司主营业务是港口货物装卸、堆存及相关港务管理服务;截至目前公司氧化铝、胶合板和铝锭的吞吐量位居沿海港口第一位,焦炭吞吐量位居沿海港口第二位。

4、中远海发: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总营收106.4亿,同比增长116.95%;实现毛利润16.37亿,毛利率15.56%;每股经营现金流0.2842元。

通过重组交易,中海集运实现战略转型,由集装箱班轮运营商转型成为以船舶租赁、集装箱租赁和非航运租赁等租赁业务为核心,以航运金融为特色的综合性金融服务平台。

5、珠海港:珠海港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7.1亿元,同比增长94.48%;实现毛利润2.877亿元,毛利率17.46%;每股经营现金流0.2729元。

珠海港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港口及其配套设施的项目投资;电力项目投资;玻璃纤维制品项目投资;饮料项目投资;化工原料及化工产品项目投资。

6、宁波海运: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5.75亿,同比增长-21.94%;毛利润1.408亿,毛利率24.79%;每股经营现金流0.1348元。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智慧安防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智慧安防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银沪深300ETF联接C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上升8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2月2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耳机股票概念名单?智能耳机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慧安防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智慧安防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铝钛硼晶粒细化剂概念股名单,铝钛硼晶粒细化剂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博时丝路主题股票A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12月2日万家人工智能混合累计净值为3.1947元,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铝钛硼晶粒细化剂概念股名单,铝钛硼晶粒细化剂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太阳能背板膜概念股一览,太阳能背板膜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聚醚胺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滴滴启动退市吗?2021年滴滴出行股票现状新消息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太阳能背板膜概念股一览,太阳能背板膜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碲化镉相关股票有哪些?A股碲化镉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传感股票概念有哪些?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12月2日中欧品质消费股票A基金一年来涨了多少?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碲化镉相关股票有哪些?A股碲化镉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今日黄金水道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液晶显示面板概念股名单一览,一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有机氟化学品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今日黄金水道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黄金水道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黄金水道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TOF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全是干货)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