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太阳能背板膜概念股一览,太阳能背板膜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03 10:28:35

12月3日早盘分析,太阳能背板膜概念报跌,激智科技-2.264%领跌,裕兴股份、东材科技等股票跟跌。

相关太阳能背板膜概念股有:

(1)、东阳光: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5.77%,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103.7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47.7亿元。

公司拥有PVDF树脂权益产能2000吨/年,定位于锂电池隔膜、锂电池粘结剂、建筑装饰膜、太阳能背板膜、水处理膜与注塑挤出材料等中高端领域,生产工艺和产品质量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2)、高盟新材: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2.81%,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9.597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0.16亿元。

公司拥有PVDF树脂权益产能2000吨/年,定位于锂电池隔膜、锂电池粘结剂、建筑装饰膜、太阳能背板膜、水处理膜与注塑挤出材料等中高端领域,生产工艺和产品质量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3)、巨化股份: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24%,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156.6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60.7亿元。

公司专利基本都进行了成果转化。公司的太阳能背板膜用胶粘材料以自用为主。

(4)、东材科技: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6.93%,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16.45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8.81亿元。

公司专利基本都进行了成果转化。公司的太阳能背板膜用胶粘材料以自用为主。

(5)、裕兴股份: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6.37%,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7.385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0.00亿元。

氟化工+PVDF;公司目前正在实施的1万吨PVDF项目的设计产能包括0.5kt/a涂料级PVDF树脂,4kt/a太阳能背板膜用PVDF树脂,1kt/a水处理膜用PVDF树脂,3.5kt/a电线电缆用PVDF树脂,1kt/a锂电池粘结用PVDF树脂。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基因板块股票有哪些?基因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2日龙虎榜机构资金动向 机构席位资金合计净买入约1.34亿元 南方财富网 菜粕2207期货报价 2021年12月3日菜粕2207期货价格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基因板块股票有哪些?基因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太阳能背板膜利好哪些概念股?太阳能背板膜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氟化学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氟化学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面料印染有哪些股票?面料印染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太阳能背板膜利好哪些概念股?太阳能背板膜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文化纸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冷门股是什么意思?冷门股有哪些特征 南方财富网 12月2日华商双驱优选混合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文化纸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移动终端天线股票概念有那些?移动终端天线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人机交互概念快讯:周五开盘报涨,ST摩登涨近5%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广发汇安18个月定期债券A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移动终端天线股票概念有那些?移动终端天线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2日开盘分析:长盈精密涨近7%,铰链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宝盈泛沿海混合基金买的人多吗?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12月2日易方达新经济混合基金怎么样?该基金公司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12月2日开盘分析:长盈精密涨近7%,铰链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煤炭贸易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煤炭贸易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OMS板块概念股有哪些,OMS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