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炭贸易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煤炭贸易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2/03 09:45:26

12月3日开盘数据显示,煤炭贸易概念报涨,ST南化(15.11,3.07%)领涨,中煤能源等跟涨。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煤炭贸易上市公司有:

1、*ST南化: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59.05%,最高为2018年的5412万元。

公司开展的煤炭贸易是按销售计划采购煤炭,且是从煤炭生产地直接运送至下游客户,因此公司未囤积煤炭。

2、湖北能源: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6.48%,最高为2020年的24.57亿元。

公司主营业务为能源投资、开发与管理,从事或投资的主要业务包括水电、火电、核电、新能源发电、天然气输配、煤炭贸易和金融投资。

3、华银电力: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3.23%,最高为2018年的5878万元。

公司持有湖南黑金时代股份有限公司4.67%股权。湖南黑金时代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煤炭开采、加工、销售和煤炭贸易等业务,拥有完整的煤炭生产、销售和运输体系。

4、安源煤业: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最高为2018年的6427万元。

安源煤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煤炭采选及经营,煤炭及物资流通业务;公司的主要产品及服务有炼精煤、洗动力煤、混煤、筛混煤、洗末煤、块煤、煤炭贸易、矿山物资贸易;公司煤炭业务相比较江西省外的竞争对手具有运距短、成本低的区域优势。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磷酸钙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中欧添益一年混合C基金一年来涨了多少?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2月2日) 南方财富网 华商改革创新股票买的人多吗?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磷酸钙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通信射频概念股票名单?通信射频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TOF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今天股票走势如何走?2021年12月3日股市早评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通信射频概念股票名单?通信射频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聚碳酸酯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华增强债券A最新净值跌幅达0.44%,基金有什么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鸿蒙系统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鸿蒙系统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聚碳酸酯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包装上市公司龙头,智能包装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2月3日铝2206期货价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大豆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大豆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包装上市公司龙头,智能包装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无线充电上市公司龙头股,无线充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眼科服务板块龙头有哪些?(2021年12月) 南方财富网 异氰酸酯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2/3) 南方财富网 无线充电上市公司龙头股,无线充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手提电脑概念哪些股票受益?手提电脑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招商医药健康产业股票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