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股票走势如何走?2021年12月3日股市早评

南方财富网 2021/12/03 08:44:50

隔夜美股市场强势反弹,航空、银行、能源集体收高,抗疫概念、新能源汽车普跌,A股同步走强的概率较高。市场分化中,孕育新主线:氢能源、半导体、新能源汽车零部件(电机、智能驾驶)等板块脱颖而出。对于前期持续下跌的资源股,逢反弹注意离场,同时,对于锂电池、新能源、元宇宙等热门板块注意及时止盈,以免陷入中期调整之中。

周四,A股冲高回落,延续调整走势,沪深两市成交量连续30天超过万亿关口。盘面上,汽车领涨,水泥建材、酿酒、钢铁、证券、房地产等小幅上涨;风电设备、材料行业、光伏设备、电网设备、电源设备、通讯等行业领跌。题材股方面,低碳冶金、职业教育、维生素、鸡肉概念、白酒等涨幅居前,云游戏、虚拟电厂、元宇宙、工业母机、鸿蒙概念、有机硅等跌幅居前。

周四盘前判断:隔夜美股受南非病毒变种影响由涨转跌,大幅波动,预计A股将再度低开,但展开跨年行情的预期不变。

早盘A股没有过激反应,冲高回落,依旧是调整走势。外围的大幅波动对A股影响甚微。不过随着年末临近,ST板块今天出现了涨停潮,20多只涨停。另外,烟草、汽车、氢能源维持近期的强势表现。券商板块盘中再次脉冲式反弹,维系市场人气。而风电、光伏、元宇宙则展开趋势性调整。

午后,水泥、钢铁、稀土等周期板块拉升;但半导体板块却又轮动下跌,大盘未能摆脱盘整格局。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12月3日A股大盘走势:明天股市行情如何? 南方财富网 核能核电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核能核电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大成民稳增长混合C基金买的人多吗?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2月3日A股大盘走势:明天股市行情如何? 南方财富网
领益智造2021年报业绩预期多少?营收净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处理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氢气储运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2/3) 南方财富网 领益智造2021年报业绩预期多少?营收净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领益智造这只股票怎么样?后市还有成长空间和潜力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金融云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富国价值创造混合C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2021年第三季度它的基金公司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领益智造这只股票怎么样?后市还有成长空间和潜力吗? 南方财富网
领益智造还有行情吗?未来发展趋势和投资价值如何? 南方财富网 12月2日信诚三得益债券B一个月来下降0.09%,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海富通研究精选混合C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2月2日) 南方财富网 领益智造还有行情吗?未来发展趋势和投资价值如何? 南方财富网
领益智造前景怎么样?股票值得长期持有吗? 南方财富网 12月2日安信医药健康股票A最新单位净值为1.323元,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今日PTA2112期货价格行情查询(2021年12月3日) 南方财富网 领益智造前景怎么样?股票值得长期持有吗? 南方财富网
白酒消费类股票有哪些?2022还有投资价值吗? 南方财富网 双十一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