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NG业务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02 13:33:25

LNG业务概念股有哪些?

LNG业务行业概念股票有:雅克科技、大通燃气、水发燃气、中油工程。

中油工程600339:中油工程最新报价2.89元,7日内股价下跌2.1%;今年来涨幅下跌-6.29%,市盈率为18.81。

陆地油气工程龙头,公司是中国石油集团下属唯一供应商,国内市占率较高;拥有300亿方天燃气产能,并且在夭然气管道关键装备国产化等领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18年LNG业务实现新突破,签约了浙江君安、江苏LNG接收站三期、深圳LNG接收站等项目。

在实际税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55.18%、45.11%、46.23%、42.83%。

水发燃气603318:12月2日,水发燃气(603318)5日内股价上涨7.01%,今年来涨幅上涨10.62%,涨3.39%,最新报9.15元/股。

公司LNG业务包括鄂尔多斯LNG工厂生产销售业务和LNG贸易业务,贸易业务的毛利较低会整体拉低该项业务毛利指标。另外,2020年是公司LNG生产销售首年,产能逐步提升,随着项目的稳定运行,后续鄂尔多斯LNG工厂生产销售业务毛利会逐步趋同于行业平均水平。

在实际税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0.86%、39.33%、32.15%。

大通燃气000593:12月2日午后消息,大通燃气截至13时32分,该股报5.89元,跌2.81%,7日内股价上涨3.96%,总市值为21.16亿元。

推进公司LNG业务和华东地区市场的发展,公司10月与上海久联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久联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在LNG供应、分布式能源项目和LNG终端业务方面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和定期沟通机制,并由双方共同推进苏州天泓燃气有限公司(简称“天泓燃气”)和久联集团在LNG业务中的深度合作。天泓燃气为公司控股子公司。

在实际税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8.03%、33.63%、35.42%。

雅克科技002409:12月2日午后消息,雅克科技开盘报78.4元,截至13时33分,该股跌1.24%,报77.98元,总市值为371.37亿元,PE为87.41。

公司主营电子材料、LNG保温绝热板材和阻燃剂,国内作为庞大的电子、通信、汽车、工业自动化等终端消费市场,对半导体材料的需求量大,看好公司电子材料国产替代机会,并且公司光刻胶业务有较高技术壁垒,看好公司填补国内光刻胶产业链空白,同时看好公司积极开拓LNG业务。

在实际税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0.16%、14.94%、17.76%、16.56%。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ETC概念股一览,ETC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1日中信建投睿信混合C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12月1日浦银安盛沪港深基本面100指数(LOF)近6月来表现不佳,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ETC概念股一览,ETC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核药概念龙头股票汇总(附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石油甲苯概念股有哪些?石油甲苯概念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管坯上市公司有哪些?管坯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核药概念龙头股票汇总(附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氟硼酸钾概念股有哪些?氟硼酸钾股票一览(2021/12/2) 南方财富网 12月1日华泰柏瑞精选回报混合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即时检验POCT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即时检验POCT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氟硼酸钾概念股有哪些?氟硼酸钾股票一览(2021/12/2)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热电股票名单一览,哪些半导体热电概念股票利好? 南方财富网 12月1日新华鑫动力灵活配置混合A最新净值是多少?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12月2日云煤能源换手率达0.65%,云煤能源股票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热电股票名单一览,哪些半导体热电概念股票利好? 南方财富网
炭复合材料股票有哪些?相关炭复合材料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银华积极精选混合基金怎么样?一年来涨了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华夏先锋科技一年定开混合A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一季度持仓了哪些债券? 南方财富网 炭复合材料股票有哪些?相关炭复合材料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2日短讯:天奇股份触及涨停,轴承座概念盘中报涨 南方财富网 中银瑞利混合A基金分红了几次?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