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房地产销售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11/28 18:53:45

2021年房地产销售概念股有:

财信发展(000838):

主营房地产销售业务;2017年11月,拟约3.1亿元收购重庆瀚渝,重庆瀚渝定位于为工业企业提供危险废弃物处理综合解决方案,具备年处理10大类约59万吨危险废弃物的能力。2020年ROE为5.88%,净利1.16亿、同比增长6.82%。

西藏城投(600773):

2020年ROE为3.15%,净利1.11亿、同比增长4.56%。

荣丰控股(000668):

公司的主要产品是房地产销售和出租。2020年ROE为-2.41%,净利-2318万、同比增长-163.25%。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儿童药概念上市公司一览,儿童药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肥煤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诺安景鑫混合基金买的人多吗?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儿童药概念上市公司一览,儿童药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照明灯具概念股一览,照明灯具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西部利得量化成长混合C累计净值为2.6312元,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广发百发大数据价值混合A基金买的人多吗?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照明灯具概念股一览,照明灯具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肝炎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融通新消费灵活配置混合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基金后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无线通信模组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肝炎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ED液晶屏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全是干货)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皮卡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硅碳负极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ED液晶屏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全是干货) 南方财富网
耐磨材料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耐磨材料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平安惠泰纯债债券基金赚钱吗?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北信瑞丰稳定收益债券C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耐磨材料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耐磨材料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异质结光伏电池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平安低碳经济混合C一个月来收益1.47%,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