铝粉相关股票有哪些?铝粉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1/28 18:20:29

铝粉概念股有:

(1)、璞泰来: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26.29%,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33.11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52.81亿元。

上海璞泰来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新能源电池的负极材料及石墨化加工、隔膜及涂覆加工、自动化工艺设备、铝塑包装膜及光学膜、纳米氧化铝及勃姆石、PVDF及粘结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为负极材料、涂布机、涂覆隔膜、软包电池用包装膜、纳米氧化铝粉。

(2)、联瑞新材: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20.56%,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2.781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4.042亿元。

公司作为国内硅微粉行业龙头,长期专注与覆铜板及环氧塑封原材料的生产,公司抓住市场需求增长的重要机遇,积极拓宽下游客户资源,在5G、新能源汽车、宅经济等多重需求拉动下,公司角形和球形硅微粉与球形氧化铝粉不断放量,显著提升公司市场份额。

(3)、恩捷股份: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32.03%,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24.57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42.83亿元。

公司主要产品为负极材料、涂布机、涂覆隔膜、软包电池用包装膜、纳米氧化铝粉。

(4)、新疆众和: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8.34%,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9年的47.48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57.17亿元。

公司主要从事高纯铝、电子铝箔和电极箔等电子元器件原料的生产、销售,以及铝及铝制品(高性能铝合金产品)的生产、销售,高纯铝主要应用于电子铝箔、电子导针导线、高纯氧化铝粉、航空铝合金、靶材等电子、航空航天、集成电路等领域;电子铝箔主要用于电极箔生产,电极箔主要用于铝电解电容器的生产;高性能铝合金主要用于电子消费品、节能导线、汽车发动机、汽车装饰、建筑装饰等电子、电力、交通、建筑相关领域。

(5)、中瓷电子: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41.61%,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4.070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8.162亿元。

公司外购原材料已基本实现国产化,公司的核心技术是包括氧化铝粉等多种材料的陶瓷配方、通过各项生产工艺来实现所需要的电子陶瓷的功能。针对高端低端产品系列化的材料,公司都有对应的核心技术。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儿童药概念上市公司一览,儿童药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肥煤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诺安景鑫混合基金买的人多吗?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儿童药概念上市公司一览,儿童药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照明灯具概念股一览,照明灯具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西部利得量化成长混合C累计净值为2.6312元,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广发百发大数据价值混合A基金买的人多吗?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照明灯具概念股一览,照明灯具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肝炎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融通新消费灵活配置混合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基金后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无线通信模组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肝炎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ED液晶屏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全是干货)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皮卡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硅碳负极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ED液晶屏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全是干货) 南方财富网
耐磨材料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耐磨材料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平安惠泰纯债债券基金赚钱吗?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北信瑞丰稳定收益债券C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耐磨材料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耐磨材料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异质结光伏电池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平安低碳经济混合C一个月来收益1.47%,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