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外包受益股有哪些?医药外包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1/28 18:16:35

2021年医药外包概念股有:

药明康德(603259):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18.56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9.750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9.60亿元。

国内医药外包行业龙头,是国内最早开始从事医药研发生产外包的CRO和CMO一体化公司,高层管理团队共拥有超过200项的已授权和申请中的专利成果;其主营业务为小分子化学药的发现、研发及生产的全方位、一体化平台服务,以全产业链平台的形式面向全球制药企业提供各类新药的研发、生产及配套服务;公司还在境外提供医疗器械检测及境外精准医疗研发生产服务。

凯莱英(002821):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4.6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2.527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7.221亿元。

医药外包指制药企业将新药发现及临床前研究、临床阶段新药开发和已上市药物的商业化生产运营等各环节进行专业化外包。

睿智医药(300149):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1.15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7年的5781万元,最高为2018年的1.611亿元。

睿智化学主要从事CRO和CMO业务,并以CRO业务为主,是一家为全球医药企业和科研机构提供全流程、专业高效的临床前研发外包服务及外包生产服务的CRO和CMO企业。

芯原股份(688521):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8162.8万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455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557万元。

半导体IP龙头,全球老七。主营半导体IP,为客户提供平台化、全方位、一站式芯片定制服务和半导体IP授权服务。赛道性质类似于医药外包的药明康德,主要客户包括英特尔、博世、恩智浦、博通等。

博济医药(300404):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171.6万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7年的-2449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1699万元。

广州博济医药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2年,是一家从事新药研发外包服务的新型高新技术企业。

亚太药业(002370):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3.01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19.21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509亿元。

公司主营医药生产制造业务(包括化学制剂、原料药、诊断试剂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提供医药研发外包(CRO)服务。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儿童药概念上市公司一览,儿童药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肥煤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诺安景鑫混合基金买的人多吗?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儿童药概念上市公司一览,儿童药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照明灯具概念股一览,照明灯具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西部利得量化成长混合C累计净值为2.6312元,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广发百发大数据价值混合A基金买的人多吗?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照明灯具概念股一览,照明灯具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肝炎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融通新消费灵活配置混合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基金后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无线通信模组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肝炎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ED液晶屏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全是干货)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皮卡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硅碳负极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ED液晶屏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全是干货) 南方财富网
耐磨材料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耐磨材料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平安惠泰纯债债券基金赚钱吗?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北信瑞丰稳定收益债券C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耐磨材料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耐磨材料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异质结光伏电池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平安低碳经济混合C一个月来收益1.47%,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