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桥梁工程概念股是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2021/11/20 17:12:55

2021年桥梁工程概念股有:

新疆交建: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3.15%,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9033万元,最高为2018年的1.690亿元。

苏交科:公司在公路规划咨询、勘察设计、试验检测、工程总承包、科技研发、工程监理领域拥有核心技术,可为业主提供公路的发展战略规划研究、交通经济分析、交通运输统计、交通节能减排、工程可行性研究及后期评估;公路、桥梁工程勘察设计,道路改扩建工程勘察设计,路面养护改善工程设计,路面养护规划。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8.59%,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3.460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7.148亿元。

汉嘉设计: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0.18%,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4247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7192万元。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和百度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百度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华泰保兴吉年丰混合A买的人多吗?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A股电梯广告真正龙头股一览,2021年11月20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和百度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百度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化工品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国泰智能汽车股票A有什么重大买入?2020年度资产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双债增强债券A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化工品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制造卫星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制造卫星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银河臻优稳健配置混合C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670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指数基金定投多久可以赎回?基金定投止盈止损技巧 南方财富网 制造卫星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制造卫星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解热镇痛类药物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解热镇痛类药物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矿泉水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中泰股份前景怎么样?股票值得长期持有吗? 南方财富网 解热镇痛类药物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解热镇痛类药物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功率半导体器件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国泰金鹏蓝筹混合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一年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今日IPv4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功率半导体器件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 南方财富网
钢材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汇丰晋信慧盈混合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