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氧化铝概念股有那些?氧化铝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1/20 12:38:16

南方财富网为您整理的2021年氧化铝概念股,供大家参考。

1、中泰化学002092:

公司2020年实现营收842亿元,净利润1.46亿元,毛利率5.73%。

2、氯碱化工600618:

2020年总营收48.89亿,同比增长-24.37%;净利润6.07亿。

拟以4亿元受让开曼铝业(三门峡)有限公司2.5%的股权,三门峡铝业是国内三大氧化铝现货供应商之一,可供市场化交易的氧化铝占据国内市场的首位。

3、天山铝业002532:

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274.6亿元,同比增长-15.73%;净利润19.12亿元。

4、联瑞新材688300:

2020年总营收4.04亿,同比增长48.49%;销售毛利率42.84%。

公司原铝的生产成本主要为电力和氧化铝,上述良好的区位资源优势保障了公司持续稳定的低成本竞争优势。

5、神火股份000933:

2020年总营收188.1亿,同比增长7.25%;净利润3.58亿。

公司作为国内硅微粉行业龙头,长期专注与覆铜板及环氧塑封原材料的生产,公司抓住市场需求增长的重要机遇,积极拓宽下游客户资源,在5G、新能源汽车、宅经济等多重需求拉动下,公司角形和球形硅微粉与球形氧化铝粉不断放量,显著提升公司市场份额。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消费电子精密部件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消费电子精密部件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江信祺福债券A一年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 消费电子精密部件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消费电子精密部件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连锁家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连锁家电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马斯克为什么支持员工上班听音乐?理由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工业装备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连锁家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连锁家电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MCU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把握MCU概念上市公司机会 南方财富网 杀菌剂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杀菌剂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万家鑫盛纯债债券C一个月来涨了多少?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MCU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把握MCU概念上市公司机会 南方财富网
三元材料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南方绩优混合C基金怎么样?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中银战略新兴产业股票C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上升33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1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三元材料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为您介绍!2021年陶瓷粉体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东方红睿逸定期开放混合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天弘中证银行ETF联接A基金赚钱吗?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为您介绍!2021年陶瓷粉体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冷链物流板块股票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暖气片概念股,暖气片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