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床上用品概念股名单一览,5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11/20 10:57:34

2021年床上用品概念股有:

兔宝宝002043:网络技术、电子产品、计算机软硬件、通讯设备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批发零售预包装食品兼散装食品、电子产品、通讯设备、计算机软硬件、家居用品、日用百货、文化用品、办公用品、体育用品、床上用品、橡塑制品、不锈钢制品、玻璃制品、卫生洁具、服装、鞋帽、家具。

孚日股份002083:公司相继组建了毛巾、床上用品、装饰布艺、纱线以及配套热电厂、自来水厂等产业群,建立起从产品研发设计、纺纱、织造、印染、整理、包装、物流到全球贸易的世界家纺产业最完整的生产链条,产品制造能力居全球同行业第一位。

龙头股份600630:公司主要品牌包括在国内市场享有盛誉的“三枪”、“菊花”针织内衣、“海螺”服装服饰、“民光”、“幸福”床上用品等;“海螺”衬衫全国市场综合占有率达20%。

真爱美家003041:真爱美家为客户提供环保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包括主要产品拉舍尔毛毯、珊瑚绒毛毯、法兰绒毛毯、云毯、地毯等各类毛毯,其他产品还包括套件、被芯、枕芯等床上用品。

益民集团600824: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纯电动汽车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基金规模多大比较合适?基金规模大小的利弊 南方财富网 河北油价调整11月20日 今日河北汽油价格下跌多少? 南方财富网 纯电动汽车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为您介绍!LED显示屏上市企业龙头名单,LED显示屏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海富通稳健添利债券C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下降33名,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1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华富成长趋势混合有什么重大买入?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那些财务费用? 南方财富网 为您介绍!LED显示屏上市企业龙头名单,LED显示屏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微创手术器械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新华鑫利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怎么样?所属基金公司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工银彭博国开债1-3年指数A最新净值涨幅达0.01%(11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微创手术器械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乙烯龙头股是什么?和乙烯相关龙头股票查询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东方永泰纯债1年定期开放债券C最新单位净值为1.0682元,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油服板块股票的龙头有哪些?(干货满满) 南方财富网 乙烯龙头股是什么?和乙烯相关龙头股票查询 南方财富网
甘蔗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甘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兴业绿色纯债一年定开债券C一个月来收益0.41%,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广发盛兴混合C基金怎么样?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甘蔗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甘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药房板块股票有哪些,药房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抗衰老NMN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抗衰老NMN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