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发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1/13 14:18:59

航发概念股有哪些?

航发行业概念股票有:钢研高纳、海格通信、航发控制、航发动力。

航发动力600893:11月12日收盘最新消息,航发动力今年来涨幅上涨17.07%,截至下午三点收盘,该股涨4.82%报64.62元。

航发动力是一家国内大型航空发动机制造基地企业,其主要产品包括航空发动机、出口转包生产等,曾研制生产了国内第一台大推力涡轮喷气发动机、第一台涡轮风扇发动机、第一台舰用燃气轮机燃气发生器,承担过航空、航天、核工业等多项尖端科研试制任务。

在实际税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2.34%、17.76%、17.62%、17.28%。

航发控制000738:11月12日收盘消息,航发控制3日内股价上涨3.6%,最新报30.28元,成交额8.91亿元。

公司控股股东变更为中国航发。

在实际税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5.67%、13.97%、15.44%、15.56%。

钢研高纳300034:11月12日,钢研高纳(300034)5日内股价上涨3.95%,今年来涨幅上涨24.15%,涨6.73%,最新报51.1元/股。

公司不断实现型号和零部件品类的拓展,已逐步形成发动机高温合金零部件的平台型企业。在航发产业景气度持续上行的基础上,公司有望充分享受国产替代、单机价值量提升和航发集团外协扩张的红利。

在实际税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7.97%、12.09%、12.96%、12.03%。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扬声器利好什么股票?A股扬声器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皮肤病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皮肤病概念极强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智能公交股票概念有哪些?智能公交上市公司名单(2021/11/1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扬声器利好什么股票?A股扬声器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固态硬盘概念股一览,固态硬盘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激素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雄安股票有哪些,2021年雄安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固态硬盘概念股一览,固态硬盘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天线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名单介绍) 南方财富网 物业概念有哪些股票?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2021/11/13) 南方财富网 创金合信鑫收益混合A基金怎么样?(11月12日) 南方财富网 天线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名单介绍) 南方财富网
电动两轮车行业股票有哪些?电动两轮车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IC封装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1月11日富国亚洲收益债券(QDII)美元一个月来下降4.24%,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电动两轮车行业股票有哪些?电动两轮车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钼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尿不湿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尿不湿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二氯乙烷行业个股受益?今日二氯乙烷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钼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直流电机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直流电机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兴银研究精选股票A基金能不能买?截至2021年11月13日年持股人结构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