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盐化工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盐化工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7 18:37:41

2021年盐化工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盐化工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中盐化工600328:中盐化工2021年第二季度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71.53%至33.57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1086.25%至5.14亿元。

公司是一家盐及盐化工产品生产企业,是国内湖盐行业机械化程度最高的生产企业、国内技术最先进的氯酸钠生产企业和世界最大的金属钠及高纯钠生产企业。

鲁西化工000830: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02.45%至82.55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680.34%至16.33亿元。

有机硅+磷化工+煤化工+业绩超预期。公司是典型顺周期高贝塔品种,已经形成了煤化工、盐化工、氟硅化工、化工新材料的多元化产业链条,园区化持续推进,产业链不断完善。进入2021年后,受顺周期供需格局改善等因素驱动,公司主要产品价格轮番上涨。顺周期浪潮下,公司有望借国内外经济强力复苏的东风,充分受益多元化产品价格上涨带来业绩高弹性。同时长期看,凭借园区“一体化、集约化、园区化、智能化”优势,继续完善化工新材料、基础化工产业链,在中化集团支持下成为世界一流综合性化工平台企业。

*ST双环000707:*ST双环2021年第二季度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38.97%至5.81亿元。

公司控股子公司双环碱业的子公司重庆宜化出资39922万元,收购重庆索特盐化股份有限公司99.9868%的股权。索特盐化注册资本16700万元,经营岩盐开发,盐及盐化工产品生产、销售,包装材料销售,高效生态农业技术,高科技海水养殖技术咨询。索特盐化是国内目前主要的井矿盐生产基地,国家大型加碘食用盐生产企业。

云图控股002539: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35.18%至31.34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66.91%至2.23亿。

振华股份603067: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112.03%至8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106.59%至9365万。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薄膜电容器股票龙头股有哪些?(分享附股) 南方财富网 消费电子用电池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诺安鼎利混合C基金怎么样?一年来涨了多少? 南方财富网 保护器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0/27) 南方财富网
煤气化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煤气化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智能操作系统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商务车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运输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A股投资者必看 南方财富网
包装纸龙头股有哪些?包装纸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抗高血压药股票概念有哪些,抗高血压药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沪指报3562.0476点,比特币概念走弱 南方财富网 防雷概念股龙头一览,防雷上市企业名单表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盘后回顾:东方雨虹跌停,领跌海绵城市概念 南方财富网 周三分析:佳云科技跌4.5%,互联网营销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一季度国富兴海回报混合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买入? 南方财富网 乙肝病毒什么股票受益?受益概念股龙头名单今日查询 南方财富网
过氧化氢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10月26日博时港股通领先趋势混合C基金怎么样?近三月以来下降5.28%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格林泓安63个月定开债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一周来表现优秀 南方财富网 薄膜沉积设备概念股有哪些?薄膜沉积设备股票一览(2021/10/27) 南方财富网
厄尔尼诺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厄尔尼诺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通信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通信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