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视频监控设备股票概念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2021/10/27 18:30:26

2021年视频监控设备概念股有:

1、海康威视: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570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498.4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635.0亿元。

根据国际权威调查机构IMS发布的《2013年全球CCTV和视频监控设备市场调查报告》显示,海康威视DVR产品继续保持全球市场占有率第一的位置。在全球,公司率先推出D1分辨率的16路DVR,在国内,公司率先实现了H.264视频编解码算法在安防视频监控上的应用,在数码监控领域提出了DCIF分辨率的概念,率先在编码的同时实现了视频移动侦测、双编码技术,率先研制出DVR和DVS合一的嵌入式硬盘录像机等。

2、ST中安: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31.78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9年的28.94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36.26亿元。

中安消主营业务分为为安防系统集成和产品制造等二大模块。其中安防系统集成模块包括安防系统的方案设计、安装、实施及维护等业务;产品制造包括门禁、报警器、智能对讲设备、视频监控设备等研发、制造和销售等业务。近年来,公司围绕“工业安全、信息安全、生命安全”三位一体打造大安全平台。

3、锐明技术: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4.52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11.83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6.09亿元。

公司主要产品包括车载视频监控设备、车载摄像机、驾驶主动安全套件、司乘交互终端等智能车载设备及管理平台软件,以及一系列面向城市公交、巡游/网约出租、两客一危、渣土清运等商用车辆营运场景的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

4、*ST赛为: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3.72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12.68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5.70亿元。

赛为智能负责项目的“总监控中心”的部分建设。

5、富瀚微: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5.15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4.120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6.102亿元。

数字信号处理芯片设计龙头,专注于芯片的设计研发,采用Fabless经营模式,晶圆制造、封装、测试等生产制造环节均委托专业集成电路加工厂商进行。公司产品采用直销和代理经销相结合的销售模式,客户主要为安防视频监控设备(海康有合作)、电子设备厂商和芯片代理商等企业级客户。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薄膜电容器股票龙头股有哪些?(分享附股) 南方财富网 消费电子用电池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诺安鼎利混合C基金怎么样?一年来涨了多少? 南方财富网 保护器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0/27) 南方财富网
煤气化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煤气化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智能操作系统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商务车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运输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A股投资者必看 南方财富网
包装纸龙头股有哪些?包装纸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抗高血压药股票概念有哪些,抗高血压药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沪指报3562.0476点,比特币概念走弱 南方财富网 防雷概念股龙头一览,防雷上市企业名单表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盘后回顾:东方雨虹跌停,领跌海绵城市概念 南方财富网 周三分析:佳云科技跌4.5%,互联网营销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一季度国富兴海回报混合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买入? 南方财富网 乙肝病毒什么股票受益?受益概念股龙头名单今日查询 南方财富网
过氧化氢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10月26日博时港股通领先趋势混合C基金怎么样?近三月以来下降5.28%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格林泓安63个月定开债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一周来表现优秀 南方财富网 薄膜沉积设备概念股有哪些?薄膜沉积设备股票一览(2021/10/27) 南方财富网
厄尔尼诺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厄尔尼诺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通信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通信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