肿瘤概念利好哪些股票?肿瘤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0/27 18:30:26

今日盘后讯息显示,10月27日肿瘤概念报跌,百奥泰(25.56,-1.46,-5.403%)领跌,科兴制药(26.02,-0.96,-3.558%)、以岭药业(15.77,-0.43,-2.654%)、益佰制药(5.32,-0.13,-2.385%)、复星医药(49.73,-1.18,-2.318%)等跟跌。

肿瘤概念利好的股票有:

(1)、华北制药:

中国最大的化学制药企业之一;积累了在抗生素领域的优势,青霉素系列、头孢系列产品品种齐全,覆盖了原料药到制剂的大部分品种,形成了从发酵原料到半合成原料药再到制剂的完整产品链,治疗领域涵盖抗感染药物、心脑血管药物、肾病及免疫调节类药物、肿瘤治疗药物、维生素及营养保健品等700多个品规;主要在研药物包括1.1类抗血栓新药等;19年化学原料药收入23.3亿,占比21.4%。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938万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6191万元,最高为2019年的1.156亿元。

(2)、康辰药业:

项目包含4个国家一类新药、1个中药五类新药及2个仿制药,主要涉及恶性肿瘤、血液、妇科等重大疾病领域。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1.82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503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2.346亿元。

(3)、恒瑞医药:

注射用HRS3658临床试验获批,HRS3658是一种小分子药物,拟用于恶性肿瘤的治疗。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40.87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25.90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59.61亿元。

(4)、贝达药业:

公告称,目前,基于个人基因水平的精准医疗正逐渐成为临床上肿瘤预防和治疗的主流,通过基因检测精确寻找到疾病的原因和治疗靶点,最终实现对于疾病和特定患者进行个体化精准治疗的目的。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2.37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388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339亿元。

(5)、复星医药:

公司出资592万美元与美国科学家团队合资组建复宏汉霖致力于大分子单克隆抗体药物的研发和产业化,与国际医药企业Chemo集团将在合资公司凯茂生物的平台上共同注资建设单克隆抗体药物项目,预计总投资约5亿元,将引进4个治疗肿瘤和类风关单克隆抗体药物,将加速推进公司单克隆抗体药物实现产业化。2010年1个单克隆抗体产品已进入临床前药理研究。单克隆抗体可用于肿瘤的监测和治疗。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22.96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20.90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7.18亿元。

(6)、益佰制药:

为管理层控股的民营医药企业,主要从事现代中药产品的研制、生产和销售,产品涉及呼吸类、抗肿瘤类、心脑血管类等领域。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4228万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7.729亿元,最高为2016年的3.560亿元。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薄膜电容器股票龙头股有哪些?(分享附股) 南方财富网 消费电子用电池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诺安鼎利混合C基金怎么样?一年来涨了多少? 南方财富网 保护器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0/27) 南方财富网
煤气化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煤气化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智能操作系统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商务车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运输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A股投资者必看 南方财富网
包装纸龙头股有哪些?包装纸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抗高血压药股票概念有哪些,抗高血压药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沪指报3562.0476点,比特币概念走弱 南方财富网 防雷概念股龙头一览,防雷上市企业名单表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盘后回顾:东方雨虹跌停,领跌海绵城市概念 南方财富网 周三分析:佳云科技跌4.5%,互联网营销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一季度国富兴海回报混合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买入? 南方财富网 乙肝病毒什么股票受益?受益概念股龙头名单今日查询 南方财富网
过氧化氢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10月26日博时港股通领先趋势混合C基金怎么样?近三月以来下降5.28%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格林泓安63个月定开债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一周来表现优秀 南方财富网 薄膜沉积设备概念股有哪些?薄膜沉积设备股票一览(2021/10/27) 南方财富网
厄尔尼诺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厄尔尼诺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通信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通信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