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01:59:33

物流概念龙头股票有:

顺丰控股:龙头,净利73.26亿、同比增长26.39%,截至2021年10月17日市值为2979.91亿。

综合物流龙头,随着时效件收入增速持续回升以及四网融通逐步推进,下半年盈利能力有望明显恢复。

物流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浙商中拓:是浙江省杭州市物流行业股。

炬申股份: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已成为集物流方案设计、运输、仓储装卸、期货交割与标准仓单制作、货权转移登记、仓储管理输出为一体的多元化综合物流服务提供商。

传化智联:1月11日消息,传化智联正式启动了区块链即服务(Block?chainasa?service)平台,这标志着传化智联将成为物流行业内推进Baas的首批互联网公司。

韵达股份:韵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快递物流综合服务。

怡亚通:公司旗下新宇商网将依托怡亚通丰富的产品及完善的物流配送体系,开发B2C电子商务系统,向特定消费群体提供零售商品。

*ST飞马:深圳民企,截止到18年10月18日,公司控股股东质押股份占持股比例95%;公司专注于现代物流服务,是深圳市重点物流企业,同时在上海,苏州等地相继建立物流平台,开始从区域向全国,从石化行业向多行业发展进程。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消费受益股有哪些?消费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打印复印耗材龙头股名单曝光,一文教你全看懂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器件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半导体器件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消费受益股有哪些?消费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谁是半导体检测龙头?2021年半导体检测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业气体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液化石油气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谁是半导体检测龙头?2021年半导体检测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纸制品文具板块龙头股有哪些?(记录) 南方财富网 PVC树脂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PVC树脂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条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金条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纸制品文具板块龙头股有哪些?(记录) 南方财富网
轻量化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轻量化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干货来袭!消费电子精密部件龙头股上市公司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苹果供应链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轻量化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轻量化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纯碱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纯碱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种业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磷酸铁锂电池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纯碱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纯碱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哪些才是妇科药股票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建筑工程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