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糖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代糖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01:57:05

代糖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代糖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保龄宝:

代糖龙头股,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营收7.07亿,同比增长14.78%;实现归母净利润5572万。公司国内唯一的全品类功能糖产品制造服务商,目前拥有赤藓糖醇产能将由3万吨,7月13日定增7.12亿元用于年产3万吨赤藓糖醇晶体项目、年产3万吨阿洛酮糖项目。

金禾实业:

代糖龙头股,金禾实业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13.37亿,同比增长37.64%;净利润2.29亿,同比增长11.87%;每股收益为0.4100元。爱乐甜无糖型餐桌甜味料是基于公司生产的三氯蔗糖产品作为主要甜味来源,开发的0糖,0脂肪又低热量的代糖产品。

太阳纸业:

2020年7月22日回复称公司在业内首创从水解液中提炼木糖技术,并实现了产业化生产,木糖产品的产量在逐步提升中,产品获得了客户的认可。

莱茵生物:

公司在互动平台回答表示,公司天然无糖甜味剂的客户以国外著名食品饮料、营养保健品等领域的品牌商为主,目前国内新涌现的潮流品牌应用无糖甜味剂的积极性越来越高,公司也在积极加强国内的销售开拓,形成了一定的客户积累,但总体来讲国内的销售占比仍然较低。

晨光生物:

2020年7月23日投资者活动记录表中显示公司代糖产品是从甜叶菊中提取的甜菊糖。

睿智医药:

2020年8月13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公司益生元低聚果糖、低聚半乳糖因不被人体消化吸收却能够选择性促进体内有益菌群的代谢和增值的功能而可被作为代糖添加剂,添加到饮料、零食等产品中。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消费受益股有哪些?消费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打印复印耗材龙头股名单曝光,一文教你全看懂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器件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半导体器件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消费受益股有哪些?消费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谁是半导体检测龙头?2021年半导体检测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业气体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液化石油气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谁是半导体检测龙头?2021年半导体检测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纸制品文具板块龙头股有哪些?(记录) 南方财富网 PVC树脂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PVC树脂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条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金条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纸制品文具板块龙头股有哪些?(记录) 南方财富网
轻量化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轻量化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干货来袭!消费电子精密部件龙头股上市公司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苹果供应链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轻量化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轻量化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纯碱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纯碱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种业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磷酸铁锂电池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纯碱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纯碱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哪些才是妇科药股票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建筑工程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