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来围观!紫杉醇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19:39:52

速来围观!紫杉醇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恒瑞医药600276:

2020年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277.3亿,同比去年增长19.09%;毛利率87.93%。

2018年9月6日公告,公司近日收到国家药监局就公司注射用紫杉醇药品核准签发的《药品注册批件》。注射用紫杉醇是一种抗微管药物,用于治疗联合化疗失败的转移性乳腺癌或辅助化疗后6个月内复发的乳腺癌。注射用紫杉醇2017年全球销售额约为12.8亿美元,中国销售额约为2.7亿美元。截至目前,公司在该产品研发项目上已投入研发费用约为3429万元人民币。

天士力600535:

2020年报显示,天士力实现营业收入135.8亿,同比去年增长-28.54%,近5年复合增长-0.67%;毛利率40.67%。

两个临床批件的取得标志着公司紧跟抗肿瘤领域国际前沿技术,围绕靶向药物治疗领域大力拓展并取得了积极进展,可加快实现为中国患者提供世界水平创新药物的战略目标。

冠昊生物300238:

2020年报显示,冠昊生物实现营业收入4.37亿,同比去年增长-0.21%,近5年复合增长8.72%;毛利率72.53%。

2019年年报披露公司已搭建生物材料平台、细胞治疗技术及产品两大平台,并逐步搭建药业产品和技术平台。

众生药业002317:

2020年报显示,众生药业实现营业收入18.96亿元,净利润-4.27亿元,毛利率65.34%。

紫杉醇是广谱抗肿瘤药物,一直是乳腺癌、非小细胞肺癌、卵巢癌等癌症的一线治疗用药,且为国家医保品种,临床需求较大。

海南海药000566:

2020年报显示,海南海药实现营收22亿,同比增长-10.02%;净利润-5.8亿。

海南海药是一家经营精细化工产品、化学原料药、中药材、土特产品、中药成药的公司.公司的主要产品是肠胃康、抗癌用紫杉醇注射液及头孢类原料药及成药。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云母概念股有哪些?云母板块股票名单,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通信PCB公司上市龙头有哪些?(附股) 南方财富网 精煤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精煤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云母概念股有哪些?云母板块股票名单,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工业气体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工业气体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原纸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铁矿石期货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铁矿石期货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业气体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工业气体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泵阀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泵阀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鑫元鑫动力混合C最新净值是多少?近3月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水表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水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泵阀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泵阀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智能电视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智能电视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智能控制器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易方达瑞通混合C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智能电视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智能电视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家具行业股票有哪些?家具行业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钢绞线概念股龙头一览,钢绞线上市企业名单表 南方财富网 独家中药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独家中药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家具行业股票有哪些?家具行业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医疗保健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医疗保健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灭活疫苗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