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轻稀土股票概念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09:35:29

2021年轻稀土股票概念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1、金力永磁: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8.02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12.8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4.19亿元。

公司于2011年与重要的轻稀土供应商四川江铜稀土有限责任公司设立合资公司,生产钕铁硼甩带合金片,以保障公司轻稀土的供应。

2、安泰科技: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49.38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9年的47.80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50.54亿元。

安泰科技由钢铁研究总院改制而来,主要产品包括三大类,超硬及难容材料制品、金属功能材料和精细金属制品。其中,金属功能材料板块包括非晶材料和稀土永磁两部分;公司在磁性材料领域也具有很强技术优势,公司非晶带材、钕铁硼永磁材料、动力电池材料和医用材料有着广阔应用前景。

3、中科三环: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42.84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9年的40.35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46.52亿元。

丰富的稀土资源、雄厚的研发力量、坚实的产业基础、务实的工作作风、顽强的开拓精神、独特的创新理念,中科三环正在成为世界一流的磁性材料和器件供应商。

4、五矿发展: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620.33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565.3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673.2亿元。

广东河源是中国重要的稀土资源产地,而且其稀土资源为高价值离子吸附型,储量占中国南方稀土资源的两成以上。

5、北方稀土: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77.63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139.5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12.5亿元。

北方稀土有稀土选矿、冶炼分离、深加工、应用产品、科研等完善的稀土工业体系,能生产稀土原料、稀土功能材料、稀土应用产品等门类齐全的稀土产品。公司控股股东包钢集团所拥有的内蒙古白云鄂博是中国最大的轻型稀土矿,储量占全国90%以上。公司下属包头稀土研究院是中国唯一一个国家级稀土专业研究机构。

6、盛和资源: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71.15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62.27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81.57亿元。

盛和资源具有代表性的国际合作项目包括美国芒廷帕斯稀土矿、格陵兰科瓦内湾稀土多金属矿、越南稀土冶炼分离厂项目等。

7、五矿稀土: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4.09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9.248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6.56亿元。

轻稀土储量为14万吨,中重稀土储量为1万吨。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锌矿概念股龙头有哪些,锌矿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连锁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德邦民裕进取量化精选灵活配置混合C最新净值是多少?近3月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锌矿概念股龙头有哪些,锌矿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煤焦油上市公司有哪些?煤焦油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南方中证500增强股票C基金经理业绩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华泰柏瑞创新升级混合A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煤焦油上市公司有哪些?煤焦油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无线充电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专网通信终端上市公司股票龙头有哪些?把握专网通信终端上市公司股票机遇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OA办公系统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无线充电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垃圾焚烧发电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垃圾焚烧发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消费电子龙头股有哪些?消费电子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离子膜烧碱概念股票有哪些?离子膜烧碱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垃圾焚烧发电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垃圾焚烧发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铅金属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骨科上市公司一览,骨科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泰达宏利创盈混合A基金怎么样?基金有什么重大买入?(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铅金属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多元金融龙头?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光通信行业股票龙头名单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