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电子龙头股有哪些?消费电子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08:37:07

消费电子龙头股有:

立讯精密002475:消费电子龙头股,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营业总收入271.3亿元,净利润13.55亿元,每股收益0.2500元,市盈率35.13。

国内消费电子龙头公司。

和胜股份002824:消费电子龙头股,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约5.21亿元,同比增长50.61%;净利润约3863万元,同比增长227.47%;基本每股收益0.2100元。

在电子消费品领域,公司主要产品消费电子外壳已经批量应用于小米公司生产的移动电源。

消费电子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歌尔股份002241:苹果产业链的声学龙头,由于欧菲光的关系,近期市场也开始对苹果依赖较大的消费电子产业链进行估值重估。主营业务分为精密零组件业务、智能声学整机业务和智能硬件业务。海外业务占比较大,且客户相对集中,声学整机业务主要产品为有线耳机、无线耳机、智能无线耳机、智能音响产品等。

水晶光电002273:公司客户群体主要集中在消费电子领域。

卓翼科技002369:公司主业是提供网络通讯、消费电子、智能硬件类产品的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服务,随着公司逐步聚焦主业,TWS耳机业务投入较少,目前有小批量出货,但业务占比非常小。

胜利精密002426:子公司胜利科技(香港)有限公司完全控股芬兰JOT公司,芬兰JOT公司是全球领先的自动化生产和测试解决方案供应商。子公司硕诺尔在高精度全自动组装设备上具有核心优势,产品主要用于消费电子制造、医疗设备和汽车零部件等行业,增强了公司现有的业务协同性。

欧菲光002456:从公司过往的布局及业绩释放情况看,在消费电子领域,从电容式触摸屏、到摄像头及生物识别,公司都能在布局之后的1-2年实现较好的业绩释放。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黑色金属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黑色金属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炼化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分享附股) 南方财富网 汽车继电器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汽车继电器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黑色金属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黑色金属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纺织服饰行业股票龙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鹏扬景源一年持有期混合C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2021年第一季度)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深证100ETF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 南方财富网 纺织服饰行业股票龙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医药中间体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医药中间体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眼科医疗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把握眼科医疗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城镇燃气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城镇燃气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医药中间体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医药中间体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压敏电阻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压敏电阻概念极强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西药相关概念股有哪些,西药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榨菜真正龙头股一览,2021年10月23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压敏电阻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压敏电阻概念极强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酒店住宿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酒店住宿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牙科服务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一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弘毅远方经济新动力混合基金经理业绩如何?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酒店住宿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酒店住宿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客车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高镍龙头全名单揭晓!高镍概念股有哪些?(分享附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