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骨科上市公司一览,骨科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08:36:52

2021年骨科概念股有:

昊海生科(688366):

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4.98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20年的13.32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6.04亿元。

国际化的医疗器械平台型企业,眼科营收占比44%,医美占比19%,骨科占比22%,防黏连及止血占比12%,其中玻尿酸产品销量居市场前列,核心产品海魅,打开业绩增长空间。

方盛制药(603998):

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1.41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10.51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2.79亿元。

三友医疗(688085):

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3.22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2.223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904亿元。

新生代骨科耗材企业;公司主营医用骨科植入耗材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目前市占率全国第三,公司核心产品均进入医保。

凯利泰(300326):

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0.72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9.309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2.22亿元。

高值耗材领域中椎体成形微创介入手术系统龙头,收购艾迪尔和易生科技介入骨科和心血管支架领域;18年6月,以4.95亿收购Eloquence,LLC,标的主要从事手术能量平台及高值耗材,产品主要用于治疗椎间盘突出症和疼痛性椎间盘撕裂;17年医疗器械制造收入5.4亿,占比67.25%,医疗器械贸易2.6亿,占比32.38%。

大博医疗(002901):

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2.06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7.725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5.87亿元。

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公司产品已覆盖了国内3,000多家医院并出口至澳大利亚、瑞士、俄罗斯、乌克兰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全国规模较大的以骨科植入类耗材为主的医用高值耗材供应商之一。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黑色金属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黑色金属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炼化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分享附股) 南方财富网 汽车继电器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汽车继电器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黑色金属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黑色金属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纺织服饰行业股票龙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鹏扬景源一年持有期混合C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2021年第一季度)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深证100ETF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 南方财富网 纺织服饰行业股票龙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医药中间体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医药中间体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眼科医疗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把握眼科医疗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城镇燃气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城镇燃气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医药中间体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医药中间体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压敏电阻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压敏电阻概念极强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西药相关概念股有哪些,西药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榨菜真正龙头股一览,2021年10月23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压敏电阻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压敏电阻概念极强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酒店住宿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酒店住宿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牙科服务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一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弘毅远方经济新动力混合基金经理业绩如何?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酒店住宿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酒店住宿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客车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高镍龙头全名单揭晓!高镍概念股有哪些?(分享附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