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营销传播行业股票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20:53:10

周五晚间复盘要闻,10月22日营销传播概念报涨,新文化(20%)领涨,ST联建、因赛集团、引力传媒、电声股份等跟涨。相关营销传播行业股票有:

新文化:京东拓宏是京东数科旗下专注于数字营销的全资子公司,其拥有线上线下一体化媒体营销平台——京东来客,京东数科的数字营销业务可利用AI赋能让广告更加精准、个性化,使广告投放运用自如。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125.19%,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502.06%,最高为2016年的23.68%。

ST联建:深圳市联建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提供LED显示系统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全球数字显控系统提供商”为定位,以其强力的LED显示技术支撑协同集团数字营销服务板块、数字户外媒体网络业务板块,搭建客户和用户之间完整的传播服务平台,是联建集团“产品+服务”战略模式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25.6%,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8年的-71.23%。

因赛集团:2020年5月18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公司的营销传播业务一直都有运用各种KOL资源。从2019年开始,公司已涉足网红直播营销。2020年,公司已于巨量引擎签署了代理商数据推广商务合作协议(包括:头条、抖音等框架协议),并与快手签署年度框架协议。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12.52%,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8.45%,最高为2018年的15.51%。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电子支付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零售业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核电仪表概念股查询:核电仪表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病毒检测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建材家具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子竞技板块股票有哪些,电子竞技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创业板指是多少?2021年10月22日5G芯片概念行情及资金流向查询 南方财富网 数字货币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数字货币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融资租赁概念股有哪些,融资租赁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印染股票概念有那些?印染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东吴新产业精选股票C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智慧园区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2) 南方财富网
远程医疗板块概念股有哪些,远程医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生物农药行业股票有哪些?生物农药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智能终端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0/22) 南方财富网 煤气化上市公司有哪些?煤气化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食品安全溯源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食品安全溯源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消防概念股有哪些,消防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华菱钢铁跌4.4%,量子科技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醋酸板块龙头股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语音识别概念龙头股有哪些?语音识别概念股股价查询(2021/10/22) 南方财富网 引发剂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引发剂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