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印染股票概念有那些?印染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19:53:30

南方财富网盘后讯息显示,10月22日印染概念报跌,山东海化(8.72,-9.917%)领跌,亚盛集团(-6.176%)、津膜科技(-5.823%)、东方能源(-5.339%)、润禾材料(-4.878%)等跟跌。

印染股票有:

清水源: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52元、1.13元、0.53元、-1.71元。

公司生产的水处理剂产品主要应用于化工、石油、钢铁、冶炼、纺织、印染等行业。

雅运股份: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03元、1.08元、0.61元、0.29元。

公司客户数量均超过1,500家,同时公司为印染客户以及较多的服装、面料品牌提供各种应用技术服务和染整问题解决方案,与下游印染客户和更下游的服装、面料企业之间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客户粘性较强。

泰和科技: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1元、2.07元、1.86元、0.9元。

十多个自动化的生产车间,生产了行业所需的多个系列数百个品种,总计30余万吨,除满足了水处理行业的需求外,还广泛应用于采油、日化、纺织印染、造纸、电子清洗等领域。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机床制造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垃圾处理板块股票一览,垃圾处理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国联安增顺纯债债券A一年来涨了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机床制造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燃气水务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2)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医疗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华夏鼎茂债券A基金怎么样?一个月来收益0.19% 南方财富网 燃气水务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2) 南方财富网
餐饮酒店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餐饮酒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化工化纤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驰宏锌锗跌近6%,铟金属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餐饮酒店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餐饮酒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原铝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高瓴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泰达宏利市值优选混合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基金重点买入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原铝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过敏性鼻炎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共享经济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共享经济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上证指数是多少?2021年10月22日可再生能源概念行情及资金流向查询 南方财富网 过敏性鼻炎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质能概念股是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减水剂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