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家具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20:52:59

周五晚间复盘分析,建材家具概念报涨,江山欧派(65.12,5.92,10%)领涨,志邦家居(23.23,1.78,8.298%)、顶固集创(8.9,0.57,6.843%)、梦百合(18.14,1.05,6.144%)、索菲亚(17.96,0.97,5.709%)等跟涨。

建材家具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江山欧派: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江山欧派实现总营收9.33亿元,毛利率30.69%,每股收益1.3800元。

欧派以“专家理念”贯穿企业的生产与经营,强化管理,注重品质,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CMS测量管理认证、CTC中国建材产品质量认证、CTC中国建材产品健康认证,为客户提供更优质、安全、超值的消费保障。

志邦家居: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营收12.26亿,同比增长36.49%;实现归母净利润1.01亿,同比增长6.07%;每股收益为0.2752元。

公司主营业务为整体厨柜、定制衣柜等定制家具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安装服务。

顶固集创:顶固集创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3.53亿,同比增长35.89%;净利润2678万,同比增长-16.48%;每股收益为0.1300元。

公司一直在家具领域深耕细作,并着力培育“顶固”品牌,经多年的发展与市场开拓,“顶固”品牌已成为定制家具和精品五金行业的知名品牌,在广大消费者中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成为公司核心竞争优势之一。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影视娱乐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影视娱乐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旅游景区公司上市龙头出炉(干货)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招商深证100指数C基金有什么重大卖出?2021年第二季度持仓了哪些债券? 南方财富网 影视娱乐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影视娱乐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遮阳板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1年遮阳板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纸制品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广发安享混合C基金主要买入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持仓了哪些债券? 南方财富网 遮阳板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1年遮阳板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汽车覆盖件模具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OK镜股票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工银银和利混合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汽车覆盖件模具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AI视觉相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AI视觉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启迪环境跌超10%,科创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AI视觉相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AI视觉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营销传播行业股票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共享汽车上市公司,共享汽车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营销传播行业股票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子支付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光大保德信诚鑫混合A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2021年第二季度主要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