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芯片股票龙头有哪些,智能芯片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12:50:20

智能芯片股票龙头有:

寒武纪:智能芯片龙头。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1.02亿,同比增长34.49%,净利润为-1.86亿,毛利润为5679万。

采用公司终端智能处理器IP的终端设备已出货过亿台;云端智能芯片及加速卡也已应用到国内主流服务器厂商的产品中,并已实现量产出货;边缘智能芯片及加速卡的发布标志着公司已形成全面覆盖云端、边缘端和终端场景的系列化智能芯片产品布局。

智能芯片概念股其他的还有:润和软件、华天科技、芯原股份、欧比特、晶晨股份、北信源、紫光国微、四维图新、上汽集团等。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电动汽车股票概念名单?电动汽车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房地产租赁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股票成交量怎么计算?股票成交量的计算方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可降解塑料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储能设备制造概念股是哪些?储能设备制造股票龙头一览,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明日新股上市一览表:福莱蒽特上市开板价行情 看看你能赚多少? 南方财富网 国科微股票值得长期持有吗?未来估值目标价多少? 南方财富网 电子玻璃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电子玻璃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语音识别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旅游景区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相关股票价格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国银行外汇牌价表 10月22日中行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云办公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独家中药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独家中药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继电器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继电器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上银核心成长混合A一年来下降8.56%,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小额贷款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电视概念股,智能电视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钛金属概念龙头上市公司一览表,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毅昌股份股票龙虎榜信息 南方财富网 电声产品行业概念股有哪些,电声产品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智能变配电股票概念有哪些,智能变配电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30日利德曼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