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新能源电池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汇总,名单奉上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12:49:58

2021年新能源电池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

宁德时代:新能源电池龙头股。3、在战略合作期间内,基于一定的商务条件前提下,且在宁德时代电池供应可以满足北汽新能源分月需求的情况下,北汽新能源和普莱德同意在战略合作期内,按照三方商定的条件向宁德时代预付一定金额的预付款项,该款项将在每年12月底前在应付货款中全部完成冲抵。

云铝股份:公司通过与世界优秀的新能源电池企业开放合作,不断拓展水电铝-新能源-回收利用的清洁能源循环产业链,进一步将公司绿色低碳水电铝产业做优做强,并利用金属铝的载能属性,扩大铝的应用领域,建设“绿色能源储备银行”,在行业内树立起绿色低碳发展的典范,努力打造中国铝行业独一无二的全产业链绿色低碳制造优势。

大族激光:18年8月,公司新能源电池业务中标1.93亿元宁德时代项目,公司近期收到该客户中标通知累计5.46亿元。

天奇股份:公司正在加码布局新能源电池回收领域,推进报废汽车循环产业的进一步延伸,完善公司在汽车全生命周期的产业布局。

山东威达:提升公司新能源电池包年生产能力,以更好的满足德国博世、美国史丹利百得、日本牧田等领域客户需求。

横店东磁:国内规模最大的磁性材料生产企业,拥有年产15万吨铁氧体预烧料、12万吨永磁铁氧体2.5万吨软磁铁氧体、2万吨塑胶磁的生产能力;主要从事磁性材料系列产品、太阳能光伏系列产品和新能源电池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软磁铁氧体材料在手机、电动汽车无线充电、NFC市场等新兴领域有广泛应用;17年磁性材料收入28.13亿,营收占比48.23%。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电动汽车股票概念名单?电动汽车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房地产租赁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股票成交量怎么计算?股票成交量的计算方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可降解塑料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储能设备制造概念股是哪些?储能设备制造股票龙头一览,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明日新股上市一览表:福莱蒽特上市开板价行情 看看你能赚多少? 南方财富网 国科微股票值得长期持有吗?未来估值目标价多少? 南方财富网 电子玻璃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电子玻璃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语音识别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旅游景区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相关股票价格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国银行外汇牌价表 10月22日中行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云办公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独家中药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独家中药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继电器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继电器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上银核心成长混合A一年来下降8.56%,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小额贷款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电视概念股,智能电视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钛金属概念龙头上市公司一览表,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毅昌股份股票龙虎榜信息 南方财富网 电声产品行业概念股有哪些,电声产品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智能变配电股票概念有哪些,智能变配电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30日利德曼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