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二极管概念股龙头有哪些,二极管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11:52:21

10月22日上午收盘简讯,二极管概念报涨,扬杰科技(52.95,2.07,4.068%)领涨,麦捷科技(14.29,0.47,3.401%)、聚飞光电(5.92,0.07,1.197%)、国星光电(10.12,0.11,1.099%)、中环股份(50.02,0.39,0.786%)等跟涨。那么,二极管概念股有哪些?

1、扬杰科技:

产品线涵盖分立器件芯片、功率二极管、整流桥等全系列、多规格半导体分立器件产品的规模企业。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11.38亿,净利润为1.89亿,毛利润为3.897亿。

2、麦捷科技:

公司子公司北海星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涉足OLED,经营范围,薄膜场效应晶体管液晶显示屏(TFT-LCD),等离子显示屏(PDP),有机发光二极管(OLED),新型平板显示器件及关键部件,新型电子元器件及电子产品加工材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国家限制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

2021年第二季度,麦捷科技实现营业总收入9.78亿元,同比增长81.01%;实现扣非净利润6304万元。

3、聚飞光电:

2013年2月28日,本公司与兄联制帽厂(张祺)有限公司在深圳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书》,本公司使用超募资金及自有资金共计人民币13,418.00万元受让兄联制帽厂(张祺)有限公司持有的兄联实业发展(深圳)有限公司100%的股权,2013年4月8日完成工商变更登记事项,公司更名为深圳市聚茂实业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投资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物业管理;自有物业租赁;企业总部管理,后勤管理;电子产品和设备销售;电子工程安装;信息系统设计、集成、运行维护;经营进出口业务;光电器件、敏感器件、传感器、发光二极管、SMDLED、照明LED、光电器件应用产品的加工、开发、生产、销售。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5.89亿,同比增长5.04%;毛利润为1.459亿,毛利率25.33%。

4、国星光电:

公司是集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中高端半导体发光二极管(LED)及其应用产品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广泛用于消费类电子产品、家电产品、计算机、通信、显示及亮化工程、通用照明等领域。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总营收9.24亿,同比增长12.62%;净利润为5474万,同比增长148.93%。

5、中环股份:

公司从事半导体分立器件和单晶硅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高压硅堆、硅桥式整流器、快恢复整流二极管、单晶硅及硅切磨片等;单晶硅材料主要应用于半导体集成电路、半导体分立器件、太阳能电池等。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总营收101.8亿,同比增长146.67%;净利润为9.39亿,同比增长228.16%。

6、苏州固锝:

公司主要产品为各类半导体二极管,具备全面二极管晶圆、芯片设计制造及二极管封装、测试能力。是国内最大的整流器件生产企业和最具特色的集成电路QFN企业,连续多年在中国半导体创新产品和技术评选中获大奖,已经拥有从产品设计到最终产品加工的整套解决方案,最大限度满足客户需求,并不断提升技术能力和技术等级。在二极管制造能力方面公司具有世界水平,其芯片两千多种规格的核心技术掌握在公司手中。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6.47亿,同比增长63.56%;毛利润为1.223亿,毛利率19.36%。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电动汽车股票概念名单?电动汽车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房地产租赁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股票成交量怎么计算?股票成交量的计算方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可降解塑料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储能设备制造概念股是哪些?储能设备制造股票龙头一览,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明日新股上市一览表:福莱蒽特上市开板价行情 看看你能赚多少? 南方财富网 国科微股票值得长期持有吗?未来估值目标价多少? 南方财富网 电子玻璃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电子玻璃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语音识别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旅游景区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相关股票价格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国银行外汇牌价表 10月22日中行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云办公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独家中药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独家中药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继电器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继电器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上银核心成长混合A一年来下降8.56%,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小额贷款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电视概念股,智能电视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钛金属概念龙头上市公司一览表,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毅昌股份股票龙虎榜信息 南方财富网 电声产品行业概念股有哪些,电声产品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智能变配电股票概念有哪些,智能变配电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30日利德曼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