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相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手机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07:42:45

手机相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传音控股:龙头股,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57.6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23.96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97.27亿元。

公司是非洲手机市场的领导品牌,受益非洲等新兴市场国家智能机渗透率的持续提升,加上横向拓展3C电子&家电和移动互联业务,布局中长期发展机遇,业绩有望持续增长,考虑公司在非洲手机市场的龙头地位,以及是A股唯一的手机自有品牌厂商,机构认为公司价值被低估。

手机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欣旺达:国内领先的锂离子电池供应商,产品覆盖手机数码类、笔记本电脑类、汽车及动力电池类锂电池模组、储能系统类、智能硬件;公司目前已研发出基于锂电池的兆瓦级储能系统。

波导股份:也是目前国内仅存的一家首批拥有手机生产资质且专业手机开发,制造和销售的上市企业。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冶金添加剂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股民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鹏扬沪深300质量低波指数C近一年来表现如何?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环保概念龙头股一览,环保概念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冶金添加剂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股民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日化股票概念名单?日化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信息安全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把握信息安全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 矿泉水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日化股票概念名单?日化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粤港澳大湾区概念股龙头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有色铝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铬上市龙头企业一览,一文帮你梳理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粤港澳大湾区概念股龙头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橡胶行业上市公司一览,值得投资者关注 南方财富网 工银新得利混合基金怎么样?买的人多吗?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车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新能源车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橡胶行业上市公司一览,值得投资者关注 南方财富网
园林开发受益股有哪些?园林开发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属铜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金属铜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内存条板块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园林开发受益股有哪些?园林开发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集成电路设计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分享名单)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陶瓷纤维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