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发动机概念股龙头有哪些?航空发动机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06:19:51

航空发动机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银邦股份300337:航空发动机龙头股,从近三年毛利润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均值为2.1亿元,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394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923亿元。

持股45%的飞而康快速制造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主营3D打印、粉末制造、热等静压,相关业务在航空发动机领域的拓展有巨大促进。

中超控股002471:航空发动机龙头股,从近三年毛利润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均值为8.69亿元,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7.213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0.12亿元。

子公司中超航宇精铸科技有限公司显示,公司代表性产品国内商用航空发动机的涡轮后机匣。

晨曦航空300581:航空发动机龙头股,从近三年毛利润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均值为1.01亿元,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7636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1.215亿元。

公司立足于航空领域,主营业务为研发,生产,销售航空机电产品及提供相关专业技术服务,航空发动机电子产品包含航空发动机参数采集器和航空发动机电子控制系统等。

航空发动机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航发控制000738:中国航发动力控制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航空发动机控制系统及衍生产品、国际合作业务、非航空产品及其他三大业务。

中航西飞000768:航空发动机龙头。

宗申动力001696:公司的航空发动机产品以400HP以下航空活塞发动机为主,C115发动机、C145发动机等产品,已在翼龙1无人机、翼龙1-无人机D、彩虹3无人机等多型无人机上试飞使用。

海特高新002023:自主研发航空发动机电子控制器全电子仿真试验系统、航空发动机电子控制器半物理仿真试验系统、先进航空发动机试车台等各类先进的电子、机械自动检测设备。

钢研高纳300034:公司是航母舰队和国产航空发动机制造用高温合金主供商,公司是保障海空装备战力持续提升的关键一环。

新研股份300159:航空航天业务由控股子公司明日宇航开展;明日宇航主要从事飞机、航空发动机、航天发动机、导弹、运载火箭等飞行器的零件、部组件的工艺设计及制造,为中航工业、中国航发、中国航天等客户及其国际民用飞机和发动机业务提供配套服务。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真正的铜加工龙头股是谁?铜加工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船舶制造上市企业龙头有哪些?把握船舶制造上市企业机遇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香港恒生综合小型股指数(QDII-LOF)A基金怎么样?该基金赚钱吗? 南方财富网 真正的铜加工龙头股是谁?铜加工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节水灌溉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节水灌溉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锂电正极材料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带你认识 南方财富网 集成电路芯片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2) 南方财富网 节水灌溉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节水灌溉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智能操作系统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智能操作系统相关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东方红稳健精选混合A基金怎么样?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上证中盘ETF联接C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2021年第一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智能操作系统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智能操作系统相关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化工行业龙头股是什么?和化工行业相关龙头股票查询 南方财富网 天弘沪深300ETF联接C基金怎么样?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功能性薄膜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把握功能性薄膜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 化工行业龙头股是什么?和化工行业相关龙头股票查询 南方财富网
隔离膜概念股票一览,隔离膜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华夏全球科技先锋混合(QDII)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中下降17名(10月20日) 南方财富网 博时中债1-3年国开行债券指数C近一年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0月21日) 南方财富网 隔离膜概念股票一览,隔离膜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骨科医疗器械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骨科医疗器械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天弘恒新混合A最新净值是多少?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244名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