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信息安全股票有哪些股?(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20:23:27

网络信息安全股票有哪些股?(2021/10/21)

安恒信息:公司2020年营收为13.23亿元,净利润为1.34亿元,过去三年平均ROE为13.11%。

公司主营业务为网络信息安全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并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网络信息安全服务;公司的主要产品为网络信息安全防护产品、网络信息安全检测产品、云安全、大数据安全、物联网安全、SaaS云安全服务、专家服务、智慧城市安全运营中心服务、网络安全人才培养服务。

启明星辰:公司2020年实现净利润8.04亿,同比增长16.82%,近三年复合增长为18.88%;毛利率63.87%。

子公司合众数据专注于大数据处理技术和安全数据交换产品研发与销售的专业信息安全厂商,掌握了目前国内最先进的数据镜像复制技术,支持各种主流数据库,可以无干扰获取数据,广泛应用于大数据的采集、复制、集中及灾备等领域。

三六零: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8.91亿,同比增长10.88%;毛利率70.52%,净利率31.01%。

迪普公司是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会员单位,第一届“工业信息安全应急服务支撑单位”,迪普耦合用户的需求、应用场景,不断地创新和实践,总结形成了一套完整的工业互联网行业网络安全体系,产品有工业防火墙、工业交换机等满足了用户业务需求。

迪普科技: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16.1亿,同比去年增长-9.55%,近4年复合增长-1.75%;毛利率62.53%。

除此之外,360公司利用大数据、云计算及人工智能技术,通过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打造了包括360手机、360儿童智能手表、360智能摄像机、360行车记录仪及360安全路由器等一系列智能硬件产品,致力于通过智能手机、智能穿戴、智能家居及车联网等智能产品为用户解决信息安全、出行安全、家居安全等网络安全问题。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分散染料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分散染料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互联网电视概念股有那些?互联网电视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盘后分析:互联网业务概念报跌,兆驰股份跌4.5% 南方财富网 磷酸盐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磷酸盐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分立器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汽车分立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半导体化学品真正龙头股一览,2021年10月21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盘后消息:节能照明概念报跌,英飞特跌近6%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AirPods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口腔医疗股票龙头股一览,一分钟速看!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宝盈先进制造混合A基金怎么样?一年来收益55.64%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盘后分析:ST赫美跌近5%,超级电容电池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智能电表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集成电路概念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特种芯片行业股票龙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大成绝对收益混合发起C最新净值是多少?近1月来表现不佳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专业工程概念股票有那些?专业工程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薄膜元器件板块龙头股有哪些?薄膜元器件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川金诺涨近9%,硫铁矿概念行情及资金流向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性能碳纤维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太阳能电池背膜龙头股票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乙肝病毒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