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分散染料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分散染料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20:07:11

2021年分散染料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分散染料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浙江龙盛600352:浙江龙盛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24.86%至42.39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33.12%至14.55亿元。

分散染料节水降公司项目的实施,有效提升分散染料业务在当前严峻市场形势下的核心竞争力。

雅运股份603790:雅运股份2021年第二季度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31.61%至2.19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65.96%至2714万元。

公司产品包括染料和纺织助剂两大类,染料类产品主要包括棉用活性染料、羊毛及尼龙用染料和涤纶用分散染料等;纺织助剂类产品包括印染前处理助剂、染色和印花助剂、以及后整理助剂等。

亚邦股份603188:亚邦股份2021年第二季度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21.93%至1.58亿元。

公司染料和染料中间体的产量和出口量占行业总量的比重,以及占国内分散染料和还原染料的市场份额基本稳定,在高品质的蒽醌结构分散染料和还原染料细分市场,产品市占率在35%左右,居细分行业第一。

安诺其300067:安诺其2021年第二季度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15.07%至2.08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40.47%至1413万元。

目前东营公司30000吨分散染料项目为公司的主要生产基地,保障了公司分散染料供应。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汽车分立器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汽车分立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互联网电视概念股有那些?互联网电视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盘后分析:互联网业务概念报跌,兆驰股份跌4.5% 南方财富网 磷酸盐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磷酸盐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口腔医疗股票龙头股一览,一分钟速看! 南方财富网 A股半导体化学品真正龙头股一览,2021年10月21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盘后消息:节能照明概念报跌,英飞特跌近6%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AirPods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集成电路概念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宝盈先进制造混合A基金怎么样?一年来收益55.64%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盘后分析:ST赫美跌近5%,超级电容电池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智能电表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薄膜元器件板块龙头股有哪些?薄膜元器件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特种芯片行业股票龙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大成绝对收益混合发起C最新净值是多少?近1月来表现不佳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专业工程概念股票有那些?专业工程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太阳能电池背膜龙头股票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川金诺涨近9%,硫铁矿概念行情及资金流向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性能碳纤维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重金属治理上市公司有哪些,重金属治理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乙肝病毒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