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薄膜元器件板块龙头股有哪些?薄膜元器件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20:05:55

2021年薄膜元器件板块龙头股有:

欧菲光(002456):

薄膜元器件龙头,公司是国内少数能够在精密光电薄膜元器件领域取得世界领先地位的企业,主要产品系列包括红外截止滤光片及镜座组件、纯平触摸屏和光纤头镀膜等,其中红外截止滤光片市场占有率位居全球第一。公司是目前国内唯一在薄膜式和玻璃式同时具备大规模产能的大厂。

公司净资产收益率-22.99%,毛利率10.91%,净利率-3.83%,2020年总营业收入483.5亿,同比增长-6.97%;扣非净利润-20.61亿,同比增长-741.89%。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幕墙系统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幕墙系统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互联网电视概念股有那些?互联网电视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盘后分析:互联网业务概念报跌,兆驰股份跌4.5% 南方财富网 磷酸盐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磷酸盐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坯布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坯布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A股半导体化学品真正龙头股一览,2021年10月21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盘后消息:节能照明概念报跌,英飞特跌近6%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AirPods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语音音响上市龙头公司大全(速度收藏)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宝盈先进制造混合A基金怎么样?一年来收益55.64%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盘后分析:ST赫美跌近5%,超级电容电池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智能电表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轧板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特种芯片行业股票龙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大成绝对收益混合发起C最新净值是多少?近1月来表现不佳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专业工程概念股票有那些?专业工程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干货来袭!口腔医疗股票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川金诺涨近9%,硫铁矿概念行情及资金流向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性能碳纤维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有色镁股票龙头有哪些?(干货) 南方财富网
乙肝病毒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