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化工品上市公司有哪些,化工品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18:39:09

周四盘后数据显示,化工品概念报涨,红宝丽(7.08,9.938%)领涨,君正集团、未来股份、德美化工、东华能源等跟涨。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化工品上市公司有:

红宝丽: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03.31%,最高为2020年的1.202亿元。

公司维护提升“红宝丽”品牌价值,始终秉承诚信经营和与客户共成长理念,拓展国内外市场,坚持“五个创新”,为客户提供个性化服务和增值服务,与上下游客户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共同发展,客户对公司依存度和满意度提高,公司是国内最大的硬泡组合聚醚供应商,也是国际冰箱(柜)市场最优秀的硬泡组合聚醚供应商之一,美的、海信、博西华、伊莱克斯、LG、三星等家电企业是公司重要客户,产品客户资源增多;异丙醇胺自生产以来,作为精细化工品由于其绿色环保和优异的性能,产品出口已遍布世界各洲,近年来国内市场的消费量也明显增多。

君正集团: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45.16%,最高为2020年的48.15亿元。

化工物流板块所处行业为化学品物流运输行业,业务范围涵盖能源化工品船运、集装罐以及储罐码头等业务。

未来股份: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9.96%,最高为2019年的3634万元。

经营模式以铁矿石选矿及铁精粉销售,矿产品、化工品等贸易业务为主;铁矿资源储量1.29亿吨,平均品位40.10%,成品产量90.37万吨;18年生产铁精粉23.52万吨,销售铁精粉23.13万吨;18年黑色金属矿采选业收入1.51亿,营收占比5.78%。

德美化工: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53.56%,最高为2020年的1.164亿元。

广东民企,公司是一家业务覆盖精细化学品、石油化工品、农牧食品等多个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锂聚合物电池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锂聚合物电池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奥特莱斯概念有哪些股票?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抗衰老NMN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抗衰老NMN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安防监控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视频监控设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视频监控设备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铝板带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语音识别板块股票有哪些,简单明了告诉你 南方财富网 核电工程概念股票有哪些?核电工程概念股龙头名单 南方财富网
丁烯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办公软件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家具制造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家具制造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线材概念股名单,线材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短纤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短纤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境保护概念上市公司一览,环境保护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精煤概念有哪些股票?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锂离子电池材料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锂离子电池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5G技术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5G技术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润滑油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润滑油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浙商中债1-5年政金债A近1月来表现一般,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化学原料药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通信射频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类上市公司, 2021年汽车类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