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材概念股名单,线材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18:31:31

周四盘后数据提示,线材概念报跌,贤丰控股(7.86,-0.36,-4.38%)领跌,银禧科技(-3.914%)、永鼎股份(-3.357%)、永兴材料(-2.915%)、八一钢铁(-2.472%)等跟跌。相关线材概念股有:

博威合金: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69.02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51.42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75.92亿元。

高端合金材料龙头,目前业务主要依靠“新材料+新能源”的双轮驱动,新材料方面主要包括合金棒材、线材、板带、精密细丝及特殊铝合金焊材等,新能源产品包括太阳能电池及组件等,主要产品是铜合金。

包钢股份: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549.14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310.3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671.9亿元。

主营热轧、冷轧卷钢板以及线材和管材,炒作逻辑公司拥有包钢集团旗下稀土尾矿资源,北方稀土的冶炼分离原料均需购买包钢股份的稀土尾矿。

方大特钢: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44.29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89.24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72.9亿元。

公司主要生产建筑用材(包括螺纹钢、盘螺、线材)和汽车零部件用钢(汽车弹簧钢),产品知名度高,保供能力强,品种规格齐全。

东方铁塔: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22.32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16.58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6.51亿元。

本钢板材: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443.28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295.3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527.4亿元。

本钢拥有国家级技术中心和检测中心,建有国家院士专家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先进汽车用钢开发与应用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等研发平台,成立了汽车板、高强钢、硅钢、棒线材、不锈钢等专业科研机构,在汽车板、家电板、石油管线钢、集装箱用钢等产品研发领域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锂聚合物电池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锂聚合物电池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奥特莱斯概念有哪些股票?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抗衰老NMN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抗衰老NMN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安防监控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视频监控设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视频监控设备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铝板带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语音识别板块股票有哪些,简单明了告诉你 南方财富网 核电工程概念股票有哪些?核电工程概念股龙头名单 南方财富网
丁烯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办公软件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家具制造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家具制造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锂离子电池材料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锂离子电池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短纤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短纤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境保护概念上市公司一览,环境保护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精煤概念有哪些股票?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化学原料药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5G技术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5G技术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润滑油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润滑油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浙商中债1-5年政金债A近1月来表现一般,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分拣系统上市公司, 2021年分拣系统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通信射频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类上市公司, 2021年汽车类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