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拣系统上市公司, 2021年分拣系统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18:31:20

周四盘后,分拣系统概念报涨,楚天科技(19.21,1.02,5.607%)领涨,申通快递(8.51,3.277%)、德马科技(31.11,0.258%)、顺丰控股(63.52,0.189%)等跟涨。

分拣系统上市公司有:

楚天科技:

公司2020年的营收35.76亿元,同比增长13.88%;净利润2.01亿元,同比增长207.62%。2016年8月公告,拟非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400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67800万元,用于投资“年产300台套高端生物医药智能装备及医疗机器人建设”项目中的子项目。年产50套智能仓储物流系统建设项目投资预算总额为21300万元,其中19900万元使用募集资金投入,1400万元由公司自筹资金投入。智能物流仓储系统是以智能化立体仓库和智能输送分拣系统为产品表现形式,由输送系统、机器人码垛/上下料系统、自动识别系统(RFID等)、拣选系统、AGV(RGV)、穿梭车、巷道堆垛车、组合式货架、自动控制系统(WCS)、仓库管理系统(WMS)等组成。

申通快递: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215.7亿元,同比增长-97.42%;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3098万元,同比增长-102.31%。2017年,申通快递在智慧物流、科技应用上取得显著成效,自动分拣、扫描、称重、计泡设备大量投入使用,尤其是义乌、郑州、天津、临沂“小黄人”分拣系统应用,一时成为了网红,为中国快递技术革新增添了亮丽色彩。

德马科技:

2020年报显示,德马科技实现营业收入7.67亿,同比增长-2.81%;净利润6644万元,同比增长3.79%。公司项目计划总投资为5,651.33万元,其中使用募集资金5,651.33万元,用于支持“智能魔方及机器人拣选系统”、“智能高速穿梭车存储系统”、“物流装备数字化平台”、“应用于新零售的智能输送系统”、“高速重载分拣系统”五个子项目的研发。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锂聚合物电池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锂聚合物电池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饲料原料概念龙头股有哪些,饲料原料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21日A股深证成指查询,稀土金属概念概念行情及资金流向查询 南方财富网 在线阅读概念10月21日报涨,天音控股涨4.3% 南方财富网
视频监控设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视频监控设备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冶金添加剂什么股票受益?受益概念股龙头名单今日查询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龙虎榜个股盘点:长城科技股票上榜详情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镍电池概念股报涨,北方稀土涨近8% 南方财富网
丁烯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铜业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盘后分析:焦煤概念报涨,安源煤业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航运概念股行情分析:航运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短纤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短纤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氯化亚砜龙头股名单曝光,一起了解 南方财富网 鹏华丰恒债券近三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221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0月20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二氧化锰板块股票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5G技术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5G技术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制造卫星龙头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光伏新能源概念股报跌,固德威跌5.3% 南方财富网 发电设备概念股票龙头有哪些?把握发电设备概念股票机遇 南方财富网
通信射频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嘉实新能源新材料股票A近两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24名(10月20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