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烯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18:06:26

南方财富网盘后讯息提示,10月21日丁烯概念报涨,齐翔腾达(12.18,0.94,8.363%)领涨,岳阳兴长(2.899%)、宝丰能源(2.464%)、天茂集团(2.332%)、沈阳化工(1.488%)等跟涨。

相关丁烯股票概念有:

1、齐翔腾达:公司专注于对石油加工副产品碳四进行深加工以转化成高附加值精细化工产品业务,产品包括甲乙酮,MTBE,异丁烯,叔丁醇等,其中甲乙酮为公司主导产品,广泛应用于涂料,胶粘剂等众多领域,公司2010年共生产甲乙酮类产品13.31万吨,比09年增加10.59%,国内行业排名第一,世界产能排名第五。

齐翔腾达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90.48亿,同比增长73.54%;净利润8.02亿,同比增长188.93%;每股收益为0.4000元。

2、岳阳兴长:公司已经形成的气分—MTBE—异丁烯产业链是公司主要利润来源,也是公司的竞争优势所在;公司利用长岭科技研究开发的”邻甲酚工艺及其催化剂技术”建设的1.5万吨/年规模的邻甲酚装置,为世界上第一套单产邻甲酚的装置。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3.71亿,同比增长7.43%;净利润1772万,同比增长20.75%;每股收益为0.0590元。

3、宝丰能源:

宝丰能源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54.88亿,同比增长40.32%;净利润20.06亿,同比增长57.89%;每股收益为0.2700元。

4、天茂集团:百科亨迪药业注册资本18000万元,公司持有其98%的股权,经营范围是生产销售布洛芬,恶丙嗪等原料药,氯丙酰氯,丁烯二醇和新药制剂产品。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01.6亿,同比增长8.52%;净利润9030万,同比增长-33.64%;每股收益为0.0186元。

5、沈阳化工:公司子公司经营范围,汽油;液化石油气;石脑油;丙烯;压缩空气;丙烯酸;丙烯酸甲酯;丙烯酸乙酯;丙烯酸丁酯;乙烯;甲基叔丁基醚;含苯或甲苯的制品;丁烯-1;氢气;氢气和甲烷混合物(压缩的)生产。

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营收23.74亿,同比增长19.51%;实现归母净利润6334万。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棒材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饲料原料概念龙头股有哪些,饲料原料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21日A股深证成指查询,稀土金属概念概念行情及资金流向查询 南方财富网 在线阅读概念10月21日报涨,天音控股涨4.3% 南方财富网
物流管理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冶金添加剂什么股票受益?受益概念股龙头名单今日查询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龙虎榜个股盘点:长城科技股票上榜详情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镍电池概念股报涨,北方稀土涨近8% 南方财富网
公交电动化行业股票有哪些?公交电动化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铜业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盘后分析:焦煤概念报涨,安源煤业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航运概念股行情分析:航运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软体家居公司上市龙头有哪些,把握软体家居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氯化亚砜龙头股名单曝光,一起了解 南方财富网 鹏华丰恒债券近三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221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0月20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二氧化锰板块股票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煤炭采选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制造卫星龙头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光伏新能源概念股报跌,固德威跌5.3% 南方财富网 发电设备概念股票龙头有哪些?把握发电设备概念股票机遇 南方财富网
靶材上市公司有哪些?靶材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嘉实新能源新材料股票A近两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24名(10月20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