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出炉!2021年网红直播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15:34:16

今日收盘要闻,10月21日网红直播概念报涨,金发拉比(11.72,10.047%)领涨,三只松鼠、福成股份、星期六、天音控股等跟涨。

相关网红直播概念上市公司有:

金发拉比:北京悦己时代有限公司(芭比辣妈)业务涵盖为签约网红制作短视频内容及母婴&美妆产品的线上销售业务。

福成股份:

星期六:公司通过强化媒体和社交平台,逐步打造人、货、场有机融合的场景化营销,推进战略升级进程公司控股的时尚志与闺蜜网作为国内领先的时尚新媒体代表,已逐步建立起深度覆盖PC站、移动APP、社交平台、内容平台、视频直播平台以及电商平台的全渠道矩阵,全平台月度用户超过5000万人次;与主流电商平台,天猫、京东等开展深度合作,线上策划时尚、穿搭、生活方面的站内专题以及直播、榜单等内容营销,线下开展不同主题创意的新零售快闪店,为电商平台与相应品牌进行整合营销、全面引流、商业变现;通过上述合作,有利于逐步发挥时尚新媒体所具备的核心优势,进一步强化对消费者的传播与互动,为公司打造新型的场景化营销奠定基础。

粤传媒:公司参与设立的上海德粤股权投资基金中心(有限合伙)持有贵州美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约6.86%的股权。贵州美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以直播、短视频为媒介,通过孵化网红,为品牌带货。目前孵化出头部网红李佳琦。

南极电商:公司有个人品牌业务即网红品牌业务,即PONY项目;19年12月,已经开始孵化和签约优质网红达人。

若羽臣:

佛山照明:公司根据营销模式发展趋势变化,将把直播营销方式作为一种常态化的营销模式,并计划自己培养一些直播营销人员及与相关第三方合作,邀请一些有一定知名度的网红人员参与公司直播营销。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RCS富媒体通信龙头上市公司汇总,5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数字城市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数字城市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子信息材料板块股票一览,电子信息材料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商用车行业股票有哪些?商用车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光学反射膜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光学反射膜概念股股价查询(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IDM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半导体IDM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制冷部件板块股票有哪些?制冷部件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珠宝首饰概念股名单全梳理,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
口腔连锁龙头有哪些,口腔连锁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陶瓷电容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陶瓷电容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基金长期持有能赚钱吗?基金长期持有怎么赚钱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疗美容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OLED面板上市公司,OLED面板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收盘分析:金发拉比涨超10%,网红直播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陶瓷行业概念股有哪些?陶瓷行业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玻璃概念哪些股票受益?汽车玻璃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地理信息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电动物流车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生物育种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一文看懂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存储封测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抽油烟机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复合膜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复合膜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