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远洋运输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14:49:20

10月21日消息,远洋运输概念尾盘报跌,中远海特-1.695%领跌,中远海发、中远海能、宁波海运、中集集团等个股纷纷跟跌。

远洋运输概念股有:

三峡旅游: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2.35%,最高为2019年的3.02%。

中远海控: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3.61%,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18年的1.68%,最高为2020年的4.94%。

截止2018年6月30日,中国远洋运输有限公司及其所属公司合并持有本公司股份共计45.47%。

宁波港: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4.92%,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18年的4.72%,最高为2019年的5.23%。

分拆宁波远洋运输股份有限公司至上交所上市申请获证监会受理。

招商轮船: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3.51%,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18年的2.48%,最高为2020年的4.96%。

公司在上海市注册成立,是一家主要从事油轮、散货船及投资液化天然气船运输业务以及相应船舶公司的管理和投资控股业务的公司,是目前国内运力规模最大的远洋油轮船队,主要为中国、日本、韩国、东南亚及美国等国家和地区客户提供原油运输服务,与SHELL、CHEVRONTEXACO等国际大型石油公司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中集集团: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2.7%,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19年的1.52%,最高为2020年的3.78%。

宁波海运: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4.51%,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20年的3.64%,最高为2018年的5.45%。

公司主要经营国内沿海、内河货物运输、国际远洋运输和交通基础设施、交通附设服务设施的投资业务。

中远海发: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1.25%,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18年的1.04%,最高为2020年的1.47%。

公司为央企,实控人是中国远洋海运集团;公司已战略转型为以船舶租赁、集装箱租赁和非航运租赁等租赁业务为核心,以航运金融为特色的综合性金融服务平台;船舶租赁业务规模居于世界前列,集装箱租赁业务规模为世界第二;2017年航运及相关租赁收入103.84亿,营收占比61.61%。

中远海能: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1.86%,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18年的0.52%,最高为2020年的3.98%。

公司为央企,实控人是中国远洋海运集团;主营业务为中国沿海地区和全球的成品油及原油运输,中国进口液化天然气运输;油轮船队规模全球排名第一;2017年水上运输业收入95.36亿,营收占比100%。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视频监控设备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视频监控设备上市公司一览(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油气开采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圣农发展股票得到机构的优于大市评级 南方财富网 裸眼3D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工程机械轮胎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工程机械轮胎股票今日股价查询(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膜业务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膜业务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手工具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赶紧了解一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半导体IDM上市公司龙头一览表,2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粗苯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粗苯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土地流转概念快讯:周四尾盘报跌,广宇发展跌近6% 南方财富网 安信动态策略混合A基金怎么样?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0月20日)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血液制品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LED背光股票龙头股有哪些?LED背光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水泵制造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水泵制造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锌溴概念股有哪些?锌溴板块股票名单,哪些股票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火锅料概念龙头股一览,火锅料概念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微创手术器械概念龙头股有哪些,一文了解! 南方财富网 为您介绍!2021年石油化工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广发东财大数据混合A近两年来表现如何?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为您介绍!正统的2021年农药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数据存储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广西板块股票有哪些?广西板块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