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用纸概念股都有哪些,工业用纸概念股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14:08:05

工业用纸概念股都有哪些?

工业用纸行业概念股票有:仙鹤股份、晨鸣B、晨鸣纸业、岳阳林纸、恒丰纸业。

恒丰纸业600356:

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7.32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16.11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8.29亿元。

牡丹江恒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卷烟纸、滤嘴棒纸、接装纸原纸、铝箔衬纸和其它特种工业用纸,是中国最大的卷烟配套用纸生产基地。

10月20日盘中消息,恒丰纸业最新报价7.32元,涨0.55%,3日内股价上涨0.27%;今年来涨幅下跌-16.35%,市盈率为16.71。

岳阳林纸600963:

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70.78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70.13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71.16亿元。

公司属于国内大型文化用纸、工业用纸、包装纸生产的造纸类企业,2017年以林浆纸产业为基础,进行产业链延伸,开始实施业务转型,进入生态行业,从事景观设计、绿化苗木种植,到园林工程施工、园林养护、生态治理的生态景观园林全产业链业务,形成了以“浆纸+生态”为主营业务的双核发展产业格局。

10月20日午后消息,岳阳林纸截至14时07分,该股报7.86元,涨2.34%,7日内股价下跌1.69%,总市值为140.79亿元。

仙鹤股份603733:

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45.03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40.98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48.43亿元。

公司的电气及工业用纸系列主要为电解电容器纸等绝缘材料用纸,电解电容器纸被置于内置电容器中,用于隔绝电容器内部正负极及吸收电解液,保证电容器处于正常工作状态。

仙鹤股份(603733)涨6.8%,报35.33元,成交额1.19亿元,换手率0.49%,振幅7.044%。

晨鸣B200488:

公司先后建设了高档铜版纸、高档食品包装纸、高档白卡纸等文化用纸生产线,产品逐步形成了以印刷用纸、包装用纸、办公用纸、工业用纸、生活用纸五大品类体系,以高档文化纸、铜版纸、白卡纸、新闻纸、轻涂纸、复印纸、工业用纸、特种纸、生活纸为主导的高中档并举的九大系列产品结构,成为中国造纸行业中产品品种最多的公司。

截止14时07分,晨鸣B报3.79元,涨0.27%。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高强钢概念股龙头一览,高强钢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消化系统概念股有哪些,消化系统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汽车电涡缓速器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汽车电涡缓速器上市公司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食醋龙头股有哪些?(汇总名单) 南方财富网
球形氧化铝概念股一览,2021年球形氧化铝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在线阅读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建材家具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铅锌矿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体育用品行业概念股有哪些,体育用品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保产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环保产业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语音技术概念股票有哪些?语音技术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多层印制电路板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一分钟速读! 南方财富网
医疗传感器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医疗传感器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租赁概念股有哪些?汽车租赁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光伏新能源概念股一览,2021年光伏新能源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NFC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自动驾驶客车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5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猿辅导卖衣服事件始末:投资北京冰原服饰有限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种鸡板块股票一览,种鸡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强钢概念股龙头一览,高强钢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蚊香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蚊香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装饰装修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装饰装修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