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C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13:51:09

10月20日盘面简讯,NFC概念午后报涨,御银股份10%领涨,东信和平、恒宝股份、新开普、新国都等个股纷纷跟涨。

NFC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御银股份: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总营收2079万,毛利率52.62%,每股收益0.0147元。

东信和平:2021年第二季度,东信和平实现总营收2.86亿元,毛利率28.28%,每股经营现金流0.2214元。

国内率先研发基于NB-IoT技术的安全接入解决方案的SIM卡制造商;有专门的技术团队研究互联网支付、智能卡与支付安全、移动支付与NFC。

恒宝股份: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24亿元,毛利率23.54%,净利润为179.2万元。

因为中移动试图主推的2.4G手机支付业务突破了以往的NFC手机支付方案,用户需要更换一个特制的带有射频的支付SIM卡,这也是公司业务范围之一。

新开普: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75亿元,毛利率57.71%,净利润为1074万元。

2014年1月23日深交所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产品主要使用在近场支付环境,标准符合人行PBOC技术规范和移动支付标准。公司已经研发、销售了符合交通行业技术标准的出租车金融支付终端,该终端通过了人民银行PBOC3.0标准测试,并可支持三大运营商NFC手机使用。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高强钢概念股龙头一览,高强钢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消化系统概念股有哪些,消化系统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汽车电涡缓速器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汽车电涡缓速器上市公司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食醋龙头股有哪些?(汇总名单) 南方财富网
球形氧化铝概念股一览,2021年球形氧化铝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在线阅读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建材家具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铅锌矿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体育用品行业概念股有哪些,体育用品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保产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环保产业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语音技术概念股票有哪些?语音技术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多层印制电路板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一分钟速读! 南方财富网
医疗传感器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医疗传感器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租赁概念股有哪些?汽车租赁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光伏新能源概念股一览,2021年光伏新能源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强钢概念股龙头一览,高强钢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自动驾驶客车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5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猿辅导卖衣服事件始末:投资北京冰原服饰有限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种鸡板块股票一览,种鸡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球形氧化铝概念股一览,2021年球形氧化铝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蚊香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蚊香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装饰装修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装饰装修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